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2、你们的脸丑得就像一桩冤案(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6 字 2022-06-07

“闭嘴!”东冬忽然一声大喊,震的所有人都停下来。

他先是扫向众多地精,一众原本有些心动的地精顿时低眉。

再扫向幽乞等和安俘虏,然后……

“就凭你这一声吼,就知道你中气十足,加入我们防御委吧!我们防御委能给你提供飞翔的平台!”

“我们防御委就有好多地精一族的兄弟,其中不少已经是手握大权的军官!来吧!”

……

东冬咬牙瞪着和安俘虏,“你们怕是还没有搞清楚自身的处境,你们现在是俘虏!俘虏!懂吗?”

“那又如何?俘虏难道没有人权吗?”幽乞看着东冬道,“根据我们与众多势力达成的俘虏公约,我们应当享受以下待遇:1、不得遭受酷刑、辱骂。2、必须保证我们的一日三餐。3、……”

东冬目瞪口呆地听着幽乞的话,觉得十分荒谬可笑,“你是在认真的吗?”

幽乞也跟着一笑,“其实是在开玩笑,这是我们城主鼓捣出的东西,但在罗生大陆谁会认?就连我们和安抓到俘虏也不会完全履行这些约定。”

“那你还背的这么熟?”

幽乞一摊手,“没办法,总不能让城主下不来台吧?他的任何善念,我们都要守护,哪怕这些善念荒谬、可笑。”

看着幽乞认真的样子,东冬叹道,“你对你们城主还真是忠心。”

“这不是忠心。”幽乞道,“这是尊重。”

“是吗?”

“是!”幽乞解释道,“我和城主在法律层面是同样的人,没有任何区别,他并没有比我高贵,我也没有卑微。只不过他的人格让我尊重,他做的事与我所想一致,我自然愿意在他的指挥下赴汤蹈火……”

“如果有一天他背离了初衷呢?”东冬忽然插嘴道。

幽乞没有任何迟疑,“若是他触犯了和安的法律,我一地亲自把他扭送到纪检委。”

“纪检委?”

“嗯,我们和安的戒律堂、刑法堂之类的存在。”

……

看着幽乞一众深以为然的和安俘虏,东冬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现场陷入短暂的沉默。

而后,东冬双眸忽地一颤,继而继续开口道,“你把你们城主说的千般好,但大多我们是不认得,我们不相信罗生大陆有这样的人族,也不相信他会提出这样的制度,你们要证明给我们看。”

和安俘虏中的一名火族头顶的火焰一闪一闪,“我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