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1、10-1新型手雷(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06-07

“侮辱我们的方式有千万种,他们选择了最具侮辱方式的一种!”

“拼了!给他们拼了!”

……

见和安俘虏如同炸了锅,东冬等一众地精有些莫名其妙,有地精忍不住开口问,“怎么就侮辱你们了?”

幽乞愤愤道,“你们就拿这样的破烂铠甲来收买我们吗?”

“就是,这能算诱惑吗?哪个和安人经不起这样的诱惑?”

“软肋!你们要挑战我们的软肋知道吗?”

……

东冬等人搞清楚了这些俘虏想表达的意思,那就是嫌弃鸣凰铠甲。

嫌弃?!

当即就有地精生气道,“难道你们拥有比这更好的铠甲?”

和安俘虏当即道,“你以为我们身上穿的是什么?”

等到和安俘虏的回话,地精们刚想再次开口,却忽然如同被雷击一般,他们忽然想起来一件事,那就是在擒拿这些和安人的时候,他们发出的无数锋锐攻势,都被这些和安人挡下,当时他们身上从穿的服饰发出朦朦的亮光把所有的攻势消弭,最终还是靠大阵法器把他们困住,才擒拿住他们。

所以说,他们穿的衣服?

“看到没有!修转委、科进委联合为我们防御委定制的防护服,防水防火防重击,还有自动恒温功能、除尘功能……跟我们这防护服一比,你们这鸣凰铠甲就是个屁!”幽乞抬起高傲的头颅,每一句话都带着无比的自豪。

东冬盯着和安俘虏的衣服看了良久,摆手压下去麾下的怒斥,沉着脸再次拿出一把法器,这是一把精巧的连弩,青铜色,泛着幽幽的冷光,一出现就让周围的空间冻结。

“清风连弩!一弩十发,如清风追步,可分山裂石!”有地精大叫。

“不愧是东冬大人,身上的宝贝就是多!我看这次这群俘虏还怎么说!”

“不给他们长点见识,还真以为自己多么了不起呢!一群败军之将!”

……

地精们脸上满是欣喜,看着和安俘虏的目光满是嘲弄,言语中是不加掩饰的讥讽。

然后!

幽乞刷的一下从须弥镯中拿出一把在地精看来造型奇特的法器。

“五四式冲锋枪,别号‘加特林菩萨’,一转三千六百发。”幽乞淡淡道。

现场沉默片刻。

“不可能!怎么可能有这样的法器!”

“你在骗我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