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7、鲛珠(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0 字 2022-06-07

“你早这样说不就好了嘛……”一群大凶顿时笑呵呵道,那脸上的皱纹都如水波般舒展开来。

大家都是混恶人圈的,你不过收了我们些许报酬,就想着知恩图报?

拜托,你要是这样的话,我们这个圈子容不下你!

不过叶老鬼把实际情况说出来,那事情就变得顺畅,你不是不想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而是一个人做不到。

既然如此的话,那大家伙就帮帮你吧。

于是一众清净榜大凶纷纷都变成好人好事代表,要不惜代价地帮助叶老鬼。

叶老鬼很感动,然后就带着他们前往和安城。

……

“叶老鬼,你生孩子没有屁 眼!”

“叶老鬼,你竟特娘地敢坑我们!”

……

当一众清净榜大凶全副武装来到和安城后,就发现一群比他们还要全副武装的和安武者修士正一脸笑眯眯地看着他们。

这些清净榜大凶都是沾上毛猴精的主,哪里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即对着叶老鬼破口大骂,还一个个鼓荡能量,要对叶老鬼出手。

被众人逼迫的叶老鬼淡然一笑,“大家这是不信我啊?”

说完,不等众人回答,他就知道抽出利刃往脖子上一抹,抹之前还喊道,“我以我死证清白!”

众多清净榜大凶直接给惊呆了,心道叶老鬼这么狠吗?同时心中出现些许愧疚之情,难道我们真的误会叶老鬼了?

……

“春和城主,任务圆满完成,与我同行大凶一十九名,此时全部在列。”叶老鬼对着春和笑道,“还望和安城施展雷霆,莫让他们走脱。”

春和笑了笑,没有接话。

叶老鬼刚想再说,就感知到数道毁天灭地的气势直冲霄汉,压得他灵魂瑟瑟发抖,全身不能动弹。

等他回过神后,就发现那一十九名清净榜大凶的气息全部消失不见。

他强压着心中的悸动回首,发现原本凶相毕露并结成简单战阵的十九名清净榜大凶全部倒地,被那群全副武装的和安武者修士拖死狗般拖走。

“春和城主……”叶老鬼吞咽着口水,说话都有些颤抖。

他是真的被吓到了,刚刚他让和安城施展雷霆的时候,还有些许的考量意味,想借机看看和安城到底有多强。

但现在……

“春和城主,现在我能走了吗?”叶老鬼此时此刻特别想离开,连报酬都不想要。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