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6、我忍他不是一天两天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5 字 2022-06-07

“为什么啊?”谷子一脸的不可置信,“我可是跟你跟和安城在做生意,为什么要收我的税?”

春和淡淡道,“这两点有什么必然联系吗?只要在和安城做生意,就必须交税,凡是偷税漏税或者直接抗拒不交者,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谷子还是不能理解,叫道,“你们这是强词夺理,哪有双方做生意,其中一方要抽税的?!”

春和道,“你现在恐怕搞混了一个概念。”

“什么?”

“就是跟你做生意的和安城是商业层面的和安城,而收你税的是税务层面的和安城,不是一个法律定义,互不干扰。”春和解释道。

谷子觉得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已经足够了解和安城,但现在看来慎重而道远,但他还是先想垂死挣扎一下,于是他道,“春和城主,和安城就是和安城,怎么能分多面?”

“这话说的,人还有好几面呢,和安城分几面又算得什么?”春和道。

谷子一时无言以对,良久方道,“好,我交!”

春和喜笑颜开。

谷子扭头就走。

“干啥去啊?”春和问。

“去找路寒平。”谷子头也不回。

“啊?”

“难道他把云霄道的照片交给我就不需要交税吗?”

……

“你这是不相信我?”瞪大眼睛看着这个自称和安城主的家伙,体内的能量蠢蠢欲动,但感知到他周围侍从的实力,他不得不把蠢蠢欲动换成大声呼喊。

闲来无事的春和决定见见叶老鬼。

“对啊。”春和打量着叶老鬼,据说这叶老鬼嗜杀成性,极度凶残,又天性狡诈,在恶人圈也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

被春和用如此言语逼迫,叶老鬼觉得自己受到了奇耻大辱,眼睛深处的血丝一下子红了起来,一股血煞气息如海浪般澎湃。

但还未等他进一步动作,就见春和身边的侍从往前一步,叶老鬼只感觉一座座神岳带着万钧重量向他压迫而来,他原本喷涌的血煞气息猛地被压迫而回,巨大的反噬能量让他的面色变了几变。

但这反而击发了他心底的凶狠。

疼!忽地,一道钻心的疼痛在他的灵魂深处出现,就好如有人在用锋锐的刀子割着他的神经脉络。

这道疼痛让他充血的眼睛恢复清明。

“春和城主,实不相瞒,我有一项秘技,能够分出一个和本体相差无几的分身,您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