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3、精神小火(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40 字 2022-06-07

对于群中的闹剧,春和没有太过在意。

习惯成自然嘛。

甚至发展银行的人和一家商行差点打起来他都没有在意。两家之所以差点打起来是因为发展银行的人一喊卖金融培训班的客,那家商行就喊卖煤(没)了。

发展银行认为这家商行在针对自己。

商行不认,反而讽刺发展银行只需州官方还不许百姓点灯,哦,兴你们发展银行卖课,不许我们卖煤?我们可是精品煤!

为了证明自己是精品煤,这家商行还拉了很多老客户给他们站台。

一些老客户纷纷表示,的确是好煤!用此煤烧火,不管多小的火,多大的风都吹不灭,完完全全的精神小火。

发展银行觉得这家商行在找刺激,要不是网安办的人及时出现,双方估计都得约架。

……

“唉,终于把身前的几座大山给挪开,只要能成功抵达雷火山,再苟一段时间,就不会再这样如履薄冰了。”春和叹息着。

可特么算是完事了,清霜剑派、云霄道、三山岛,再加一群清净榜大凶,每一座都能压得和安城喘不过来气。

但上天总是眷顾善良和帅气的人。

春和觉得万幸,这两点自己都占了。

就在春和顾影自怜的时候,真澜的声音传来,“城主,能量不足。”

真澜的声音未落,血潼的声音也紧跟着而至,“城主,那些大凶的精血都被我吸光转完了,现在急需新的大凶。”

春和一下子顿住,继而不可置信道,“怎么会怎么快?”

真澜苦笑,“城主,现在和安城就是个无底洞。”

真澜此时与庚明共掌和安,原本他并没有过多参与,是做替补存在。

但随着庚明窥圣道进入到关键地步,心神不便多分,他就渐渐加入进来,两人共同推动大计划进行。

“真澜大师,你也窥圣道了?”春和有些欣喜地看着真澜,若是和安城有两个窥圣道成功的炼器师……

嘿嘿。

真澜道,“我本来是不想这么早窥圣道的,但庚明大师窥圣道所触动的大道规则对我们这些炼器师太过有益,我没忍住……”

春和一拍大腿,“没忍住好啊!还有其他人没忍住吗?”

“暂时没有。”

“那太遗憾了。”

……

“城主,我们还解决当下困境吧。”真澜打断春和的遗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