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2、都是一个爹,为啥要煮俺(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8 字 2022-06-07

“城主,您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三山岛是我的!”

……

和安大群中一阵喧嚣,继而鸟作兽散。

“你们悠着点,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看着众人一副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架势,有些担忧道。

“城主,您就放心吧,没有人比我更懂谈判。”

“城主,谈判界我称第二,没有人敢为第一。”

……

听到这些,春和更担心了,他看向招财,招财只说了四个字,“土鸡瓦狗。”

春和瞬间都头疼不已,但还未等他想好到底要不要打击一下大家的积极性,就见一群原本打了鸡血的家伙好如被泼了一盆冷水回来。

“庞如虎和杨马这两个家伙简直油盐不进!”

“不仅油盐不进,多说两句,他们竟然还急眼,扬言要去纪检委告我!”

……

春和再次看向招财,招财叹了口气道,“我就知道是这结果。”

春和奇怪道,“你预料到了?”

招财道,“城主,你知道庞如虎和杨马与三山岛的岛主或者说掌门什么关系吗?”

“什么关系?”春和还真不知道。

招财幽幽道,“杨马跟三山岛的掌门同拜一个师父,是真正的亲师兄弟,两人关系亲密无间,掌门之所以能上位,还多亏杨马鼎力,这群崽子上去就要杨马去抢掌门之位,这不是找骂嘛。”

春和惊诧道,“原来是这样啊。”

顿了顿,他又问,“那庞如虎是怎么回事?难道庞如虎是三山岛掌门的亲传?”

“不是。”招财道。

“那庞如虎为何如此死心塌地?”春和疑惑道。

招财的语气更加幽幽,“因为掌门是他二大爷。”

“咳咳……咳咳……”春和差点没有被自己的口水呛死,“这是真的?”

招财点头,“当然是真的,虽说是远方二大爷,但的确有血缘关系。”

春和看了一眼群中的抱怨,喃道,“怪不得,怪不得。”

“不做好背调就贸然出击,这些崽子们还是太嫩啊。”招财一副看不起众人的模样,“论谈判还得我们发展银行来。”

春和有些好奇,“既然庞如虎和杨马与三山岛这关系,你怎么去谈判?”

“城主知道三山岛此次领队是谁吗?”招财没有第一时间回答春和的问题,而是反问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