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9、云霄道文莱(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2 字 2022-06-07

“路寒平是如何说服依邓的?”春和满脸疑惑地看着战成一团的清霜剑派和云霄道。

虽然春和对路寒平的经商头脑很是欣赏,但也绝没有想到路寒平能如此快速地说动依邓,依邓作为清霜剑派的掌门竟然悍然对云霄道的掌门出手,石破天惊逗秋雨好吧?

要知道这可不是什么私人恩怨,两人一决雌雄,胜者战败者跪。两方可都是带着大军前来,作为掌门统帅,他们出手,难道底下的人会看着?

不会啊。

所以当依邓对云霄道掌门出手后,清霜剑派的剑修剑客在短暂的茫然后,就开始对云霄道发动攻击。

云霄道的人也很茫然,然后被迫应战。

其实就连云霄道的掌门也很茫然,他不知道依邓为何会发了疯对自己出手,自己与他矫情虽然一般,但也不至于到分生死的地步啊。

于是,当时他大喊,“依邓,你疯了吗?”

依邓不回应。

云霄道的掌门再喊,“依邓,你为什么要杀我?总得给我一个理由吧!”

“还记得那次在灵鹫谷论道吗?你的排位竟然在我前面,那时候我就发誓,一定要杀了你。”依邓想了想,回道。

一听这个理由云霄道掌门直接蒙圈了,“那你去找灵鹫谷啊,那是他们排的位置,你找我做什么?”

依邓不回应,一味地猛攻云霄道掌门,势要把他斩杀。

云霄道掌门被依邓这种行为气的一佛出气、二佛升天,于是也发了狠,能成为云霄道这种大派掌门,他又岂是易于之辈?全力出手之下,天崩地裂,无数的能量如潮汐般涌动,向着四周蔓咆哮而去,这方世界都在哀嚎。

云霄道掌门是强,但依邓也不弱啊,一剑出,那剑光就好如刺破万古黑暗,带着无可匹敌的锋锐,要把挡在面前的一切全部击成齑粉。

“清霜剑派,有敌无我!绞杀云霄道!”依邓一边对云霄道掌门出手,一边大喊道。

依邓虽然在清霜剑派极不得权,但到底是正牌掌门,当下与外人大战,清霜剑派的剑修剑客也不好作壁上观,于是一大堆剑修剑客红着眼睛搏杀,只有围在天成太上长老周围的一部分精锐还在保持着冷静。

“太上,怎么办?”有剑客询问着天成。

此时天成有些犹疑,目光一直在激战的依邓身上打转,似乎在审视怀疑着什么。

除了犹疑,他还有些心疼,因为云霄道到底是跟清霜剑派同一级别的势力,随着双方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