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8、通和(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8 字 2022-06-07

“春和城主,我需要您的支持!”路寒平对着春和郑重道。

春和心中的情绪已经复杂到极致,他总觉得现在的状态有点诡异,但又说不出诡异在哪里。

“你要我怎么支持?”春和问道。

“其实很简单,就是春和城主我在必要的时候扯扯和安城的大旗就好。”路寒平道。

“什么必要的时候?”春和问。

“比如跟清霜剑派谈合作的时候。”路寒平道。

“跟清霜剑派谈合作?”春和奇怪道。

路寒平诧异,“春和城主,这有什么好奇怪的?我不仅要与清霜剑派谈合作,还要与多宝阁谈合作,与小墨净土谈合作,与北海剑门谈合作……”

春和一下子愣住, “啊?”

路寒平用很有条理的语气道,“春和城主,就像和安的宣传标语一样,时代不同了,每个人都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云霄道不是掌门一家的云霄道,而是所有云霄人的云霄道,我相信我可以带领云霄道走得更远。”

春和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路寒平问春和,“春和城主,你觉得我是个野心家吗?”

春和当即道,“成王败寇!”

开什么玩笑,这些门派越乱对和安城越好,和安城越能火中取栗,于是春和爽快地答应了路寒平的请求,“不就是扯虎皮吗?扯!可劲扯!”

……

“梁成师叔,我已经与和安成达成合作,和安将大力支持我们拿下掌门之位!”路寒平对梁成道,“你要是不同意,那就是与和安城为敌,你将被定上‘通和’的罪名,然后被和安城追杀。”

“你!”梁成一身愤怒,仿佛要把路寒平撕碎,但最后还是忍了下来,‘通和’的罪名担不起啊!‘通和’是‘私通和安城’的简称,简而言之就是通敌,按照正常逻辑,这种通敌的罪名应该是所在门派审理。

但和安城不!它悍然侵犯了各大门派的权利,对于他们不好好与和安城合作的武者修士定罪,并代替本派行驶门规,说是要维护天地间的浩然正气,绝不使‘通和’的小人多活一天!

说实话,在刚听到这个罪名时,梁成是不可置信的,天底下还有这么不要面皮的规矩吗?当时,他就询问一些老人。

老人一脸唏嘘地讲了一个故事,说这个罪名最初刚出现的时候,一众外来人想着去派个有德大师去渡化春和的戾气。

对,这个不要面皮的规矩就是春和定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