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7、暴力登位(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2 字 2022-06-07

“什么?”梁成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路寒平咬着牙道,“掌门他爹是掌门,把掌门之位传给掌门后去做了太上长老,掌门他儿在我们云霄道是排名前几的长老,平时什么资源都往他那倾斜,掌门明明是把他当下一任掌门来培养啊。”

梁成愣了愣道,“好像是吧。”

“凭什么?”路寒平声音中似乎带着愤怒和不甘,如一股风把梁成给吹得全身不自在。

“什么凭什么?有问题吗?”梁成强压着心中的不适道。

“有问题吗?”路寒平的声音陡然变大,甚至有些尖锐,“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凭什么掌门的儿子就必须是掌门?”

梁成终于明白路寒平话音所在,于是他道,“咱们云霄道本来就是半家族式的门派,掌门传给嫡亲那是自古以来的规矩,向来如此。”

“向来如此,就对吗?”路寒平一字一顿道。

梁成很想回答没有问题,但心中忽地冒出一个念头,就如同野草疯涨,再也平复不了。

良久,他苦笑道,“看来这段时间你在和安城学的挺多啊。”

路寒平道,“若不是和安城,我还不知道这世道上有另外一种活法。”

梁成又是良久方才说话,“师侄,你想做什么?”

“师叔,你想做云霄道的掌门吗?”路寒平幽幽道。

“什么?”梁成就如同被踩了尾巴的兔子,惊呼起来。

路寒平倒是很平静,“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你身为云霄长老,离掌门之位不过一步之遥,我就不信你从来没有想过。”

“没有!”梁成断然否认。

其实他是想过的,要不然现在心中也不会如长野草一般,但这个念头很早就被他压制下去,因为他知道掌门嫡脉的力量,根本就不是他能抵抗的,觊觎掌门之位,和自杀没有任何区别。

但即便如此,被路寒平提出,他心头还有热血流过。

掌门之位啊。

“是没有,还是你不敢?”路寒平追问道。

梁成不说话。

路寒平道,“长老,我们现在即将窥圣道,前面有清霜之例,后面有和安做援,你还不敢放手一搏吗?”

“师侄,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梁成沉声道。

路寒平嗤笑一声,然后骂道,“怂货。”

梁成虽然能忍,但被一个晚辈指着鼻子骂,他还没有好脾气到这种地步,于是他当地怒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