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6、看看是什么品种的癞蛤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4 字 2022-06-07

柳天三人有些自闭。

淦,这世界上好多道理让人无言。

柳天三人到底没有答应春和立即去联系天成太上长老,因为天成太上长老此时正在气头上,要把他们碾压成渣渣。

而等他们几个从虚空通道中逃脱后,天成太上长老的气就更加上头了,一把年纪了在那赌咒发誓就算穷极四海八荒也要把归渡三人抓回来千刀万剐,那股强烈的执念和冷意让已经逃到和安城的归渡三人都浑身发颤。

然后他们二话不说就加入了窥圣道的队伍,照他们的话说,这世上什么都靠不住,唯有自身的实力靠得住。

而见归渡他们三人开始窥圣道,自若莫太上长老被杀就震惊的一波三折的和安城内的清霜剑派剑修剑客们回过神来,然后就是破口大骂,“这三个人面兽心的家伙,背叛师门,丧尽天良,不要让我抓到机会,否则我一定宰了他们,以告慰若莫太上长老的在天之灵!”

“无耻啊!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连恩养自己这么多年的门派都能背叛,这样的小人人人得而诛之!”

“不错!”

……

对于清霜剑派剑修剑客的破口大骂,云霄道的人表现的很平静,因为他们很担心发生在清霜剑派的事情会复制到他们头上。

他们纷纷看向梁成和路寒平。

梁成和路寒平就是这次云霄道窥圣道的人选,梁成拿到名额很好理解,毕竟是当下云霄道队伍的负责人。

而路寒平……

也很好理解,当时一句‘敌营十八天’被众多同门惊为天人。

据路寒平自己说,这段时间在和安城忍辱负重,在坚贞不屈的同时,也获得了大量的内部消息,而这些内部消息能够极大地帮助大家伙在和安城如鱼得水,尤其强调能帮助梁成提高窥圣道的几率。

在这种情况下,梁成力挺路寒平。其他人,主要就是跟随路寒平委身和安城的那批人也强烈支持路寒平。

在这种情况下,路寒平又许下大量的诺言,并掏出众多真金实银的东西,方才拿下窥圣道名额。

而现在……

就是还愿的时候了。

“长老。”路寒平喊梁成。

梁成一脸无辜,“你喊我做什么?你不是跟和安高层混的很熟吗?你去问问他们什么想法?”

路寒平心中有一万句话想说,他跟和安高层熟个屁。

但他又不能这样说,毕竟他许诺的时候把自己包装的跟和安高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