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4、卖派贼(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4 字 2022-06-07

“谁在等着我?”依邓此时有些懵。

“归渡他们啊。”春和道。

依邓此时懵的都有些头疼,归渡他们等着自己去杀他们?

这逻辑怎么也无法自洽啊。

“他们得了失心疯?”依邓小心地问道,而这句话说出来,依邓自己就深信不疑,对了,一定是那几人得了失心疯,要不然也不会做出这种疯狂之事,先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把若莫太上长老给弄死……

那可是若莫太上长老啊!

用‘以下犯上’四个字形容他们的做法都有些对不起这四个字。

他们这样做岂止是自绝于清霜剑派,他们这是要自绝啊。

杀完太上长老不想着跑,又等着自己去杀他们,若没有几十年的脑疾,怎么可能做出这般事情?

春和这个家伙到底给他们灌了什么迷魂汤?他们竟然做出这样事情?

狠!

“没有啊。”春和奇怪地看着依邓,“他们聪明睿智、颖悟绝伦,实乃旷世逸才,不得不说,贵派在教导弟子方面的确有一手。”

“哪里,哪……”依邓下意识地摆手谦虚,但很快感觉到不对,春和这王八蛋这是在夸呢还是在损呢?

干!

“既然他们如此合春和城主心意,为何还要我出手抹杀他们?”依邓有些不解。

春和也有些不解,“我什么时候要你抹杀他们?”

“你不是让我出手吗?”依邓眼睛瞪得如同铜铃。

“我让你出手救他们。”春和也瞪大着眼睛道。

“不可能!”依邓断然拒绝,开什么玩笑,他现在要是直接出手去救归渡他们,那他不就暴露了吗?几个弟子的死活在他看来无足轻重,完全不值得他暴露,尤其是这几个弟子还与和安城达成合作的情况下。

呸!清霜剑派怎么尽养了些吃里扒外之徒!

门派不幸啊!

若是自己能掌大权,一定要好好地整顿门派风气,杀几个鸡儆几个猴!还清霜剑派一个朗朗乾坤!

“为什么不可能?”春和的疑惑打断依邓的遐想。

依邓气笑道,“春和城主觉得为什么不能?”

顿了顿,春和恍然道,“你是怕暴露?”

不等依邓说话,春和就继续道,“我没让你明火执仗地去救他们,你只要对着他们轰出一掌,明面灭杀他们,实则打碎空间,到时候他们自有脱身之道。”

依邓一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