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3、心里明白体(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0 字 2022-06-07

依邓淡然道,“你可以这样理解。”

春和挑眉,“你就不怕我翻脸吗?”

依邓仍旧淡然,“我相信春和城主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

“你要是这样说的话,我就找若莫太上长老他们去合作了。”春和要将依邓一军。

但依邓毫不担心,“那群不知变通的老古董,春和城主可以去试试。”

春和笑了,“依邓城主这是吃定我了?”

依邓道,“春和城主这是说的什么话?你不是向来讲究合作共赢吗?难道这次合作你不满意吗?”

……

“老匹夫,欺人太甚!”春和在群里面骂骂咧咧,“我春某人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气死我了!”

“城主,怎么了?谁欺负你了?我喊上兄弟伙去剁了他!”

“就是,敢欺负我们城主,简直活腻歪了!”

……

“还不是那个依邓老匹夫。”春和没好气道。

“城主,让我来,我自日记大道有成后,还没有跟窥圣道好好走上一场呢!我去会会依邓!”林仙儿的声音响起。

春和有些迟疑,要不要去压一压依邓,他做生意还没有这么憋屈过呢,全程被对方掌握节奏,而且利润极低。

就在春和考虑的时候,林仙儿已经出手,只见她抬手在空中幻化一支巨大的笔,这支笔如柱一般,笔尖上的毫毛随风好如流苏晃动,一股股大道规则开始凝聚并弥漫。

林仙儿开始写字。

笔落惊风雨,所有人都被震撼。

片刻后。

有和安居民面色复杂地赞叹道,“林委员长的字结构严谨、流畅自然、苍劲有力……来我这干烧烤吧,毕竟我看林委员长刷酱还是有很天赋的。”

“你这话说的我就不爱听了,虽然林委员长的字现在写的不好,但只要坚持下去……”

“怎么样?”

“你就会发现,还不如不坚持。”

“你们够了,竟然敢这样说我们委员长,简直是厕所里挑灯笼—找死!我们委员长写的字是难看吗?不!这是一种极有艺术价值的字体。”

“什么字体?”

“心里明白体!”

……

林仙儿觉得自己受到了巨大的侮辱,于是她把所有气都出在依邓的身上,她喝道,“找死!”并在群里面补充道,“敢惹城主,找死!”

然后下面就是连串的回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