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9、你们号丧呢(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2 字 2022-06-07

“特娘的,你们号丧呢?谁要来了,你们妈吗?”有人大骂清霜剑派的剑修剑客,好像就是三山岛和云霄道的人骂的,现在他们看清霜剑派的人特别不顺眼。

“比妈还要可怕!”被骂的清霜剑派的剑修剑客也没有反唇相讥,只是哭丧着脸道。

“我不信还有比妈更可怕的存在。”三山岛和云霄道的人不屑道。

清霜剑派的剑修剑客没有理会他们,而是疯狂地给正在窥圣道的玉堂和紫雷传音,“夭寿啦!玉堂长老、紫雷长老,门内大军到了,我们看到好多位长老,无边无际地清霜剑士,完了,要完了!”

“长老,救命啊,要是被门内发现我们与和安媾和,都得死啊,我还不想啊,我还没有活够!”

……

正在感受大道的玉堂和紫雷听到弟子们的传信,心中猛地一个激灵,其实他们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局面,毕竟和安城如此浩荡的动静,不可能瞒得过清霜剑派,只是没有想到来的这么快而已。

他们很想不管,龟缩在和安城内。

但不行啊,之前为了争取这两个窥圣道名额,他们与其他长老弟子进行了激烈的协商,最后恩威并用,拿下两个名额,但为此付出的是一大堆立下天道誓言的许诺。

所以,他们不能放下一众长老弟子不管。

可现在正在窥圣道的紧要关头,要是离开的话岂不是要前功尽弃?

于是他们纷纷给春和传音,要求春和解决这个问题。

春和怀疑他们的脑袋被驴踢了,断然拒绝。

然后他们就表示愿意再卖身一百年。

春和还是断然拒绝。

于是他们就两百年、三百年……地往上加,也是可怜,堂堂清霜剑派的长老,现在与和安城交易只能依靠卖身。

等加上一千年的时候,春和长长叹了一口气,“谁让我心软呢,那就一千年吧。”

护卫春和的几名和安高手全程观看了春和与玉堂、紫雷的谈判,纵使他们道心如铁,此时也忍不住嘴巴微张,好一个心软的城主。

“你们这是什么表情?他们还得感谢我,你们信不信?”感知到左右的情绪,春和不高兴道。

这些任正想说话,就听到玉堂和紫雷的声音传来,“谢谢啊,春和城主。”

春和当即得意道,“你们看。”

几人实在不知道怎么接话,于是只得说道,“城主,若是玉堂、紫雷他们不出面的话,我们就要正面来势汹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