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8、飙车哪有飙城来的刺激(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1 字 2022-06-07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幽默?”春和看着向自己一脸表功的麻衣和谷子,极力克制着自己心中的愤怒。

“啊?”谷子不解。

春和咬着牙,“我的意思是我是不是要谢谢你们?”

谷子反应过来,一脸故作谦虚的笑意,“春和城主太客气了,我和师父只不过是帮了一点点的小忙,你不用这么客气的。”

见春和的脸色越来越不对,麻衣扯了扯自己的弟子,谷子不明所以,还以为师父觉得自己说得不够好,于是他强调道,“春和城主你可能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从此和安将登上东荒的大舞台,甚至在整个罗生大陆都将榜上有名。”

春和实在受不了,大喊道,“把他给我拉下去,挖矿挖到死,挖到死!”

……

“春和城主,你这是何必呢?”麻衣看着春和一脸复杂道。

春和瞪了一眼躲在麻衣身后的谷子,没好气道,“你们这是把我们往死路上推啊。”

躲在麻衣身后的谷子忍不住道,“春和城主,难道推的最快的不是你自己吗?清霜剑派、三山岛、云霄道他们能放过和安?”

春和一摆手,严肃道,“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们和清霜剑派、三山岛、云霄道可是友好单位,哪有什么放过不放过,小孩子家家的不要乱说。”

谷子翻了翻白眼,很想说我信你个鬼。

但他怕春和真让自己挖矿挖到死,于是就噤口不言,但眼神中多少有不服。

“春和城主,这次帮忙我们是免费的,不收钱。”麻衣的声音适时响起。

“这是钱的问题吗?”春和愤愤道,“你会把所有注意力都吸引到这的,我们和安城的政策是苟!苟你知道吗?”

麻衣沉默片刻,指了指正在飞行的和安城、密密麻麻的阵法师和炼器师,还有一百多口子准备窥圣道的武者修士,开口道,“春和城主,你是不是对苟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啊?”

春和难得老脸一红,但还是兀自嘴硬道,“本来就是漫天大雪,你们还要加个飞霜,你们不知道压死最后一根稻草是怎么回事吗?”

见麻衣还想开口,春和打断他道,“说吧,你们到底想要怎么样?”

“我们多宝阁的一位副阁主想要来和安见见春和城主。”麻衣道。

“什么?”春和惊奇道,“你们的副阁主为什么想要来见我。”

“当然是想跟春和城主谈谈合作。”顿了顿,麻衣加重语气,“大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