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7、满城尽种万道花(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30 字 2022-06-07

一百多口子一起窥圣道还不算大事吗?

还有更大的事情?

“不错,今日,我要满城尽种万道花!”庚明扫视着众人。

众人一片哗然,他们都觉得庚明疯了,有人小心地对庚明道,“庚明大师,你要不然摸摸我的衣服……”

“怎么?”

“看看我们是不是种植万道花的料子。”

“什么?”

“庚明大师啊!”有其他人大喊,“我觉得吧,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咱们这些人能有几个成功窥圣道已经是谢天谢地,就不要想着种植万道花了。”

“是啊,庚明大师,咱们要知足啊,不能有了双下巴还想要双眼皮,这不行啊。”

“三思啊,大师。”

……

众人要劝庚明面对现实,但庚明给他们讲的现实就是,“若是不能成功种植万道花,那和安城机会破产,到时候你们所有的福利都会被取消,搞不好还会被强行摊派、抽骨吸髓……”

不等庚明说完,下面就是喧嚣涌来,“庚明大师,你说怎么做吧!”

“漂亮的话我不会说,但是漂亮的我正在说话,为了城主,万死不辞!”

“种万道,报城主!”

……

“不仅是你们,所有人都要拼尽全力,因为,我们真的没有退路了!”庚明扫视着整个和安城。

所有被他扫到的和安居民体内凭空生出一股庞大的力量,要焚尽沧海,“我感觉我的小宇宙在燃烧!兄弟,你燃烧了吗?”

“没有。”

“啊?”

被和安居民搭话的这名身穿麻衣的武者咬牙切齿道,“凭什么清霜剑派那些王八蛋都能捞到窥圣道的名额,而我们不能?!”

随着麻衣武者的这句话,就如同冷水迸溅进油锅,“是啊,他们是和安的敌人,而我们已经接受和安雇佣,算是绝对的自己人,凭什么敌人能窥圣道,而自己人却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这是天大的不公!”

“我们不服!”

“对,不服!凭什么啊!”

……

说话的这些人声音委屈极了,他们都是之前接受和安雇佣的武者修士,接受雇佣后,他们先是捞不上与清霜剑派他们干架的活计,再是看着清霜剑派他们一步一步拿下窥圣道的名额,心中那个委屈哦……

若不是还能为和安城提供些能量混杯万道茶,他们早就爆发了。

但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