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5、屎到临头,还想搅便?(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2 字 2022-06-07

“你们当窥圣道是什么?过家家吗?所耗费的资源如山如海,一家准你们两个名额已经是我和安城倾尽府库的结果,展示了我们最大的诚意,你们莫要在这里胡搅蛮缠,扪心自问,你们所在门派能一下子准备两份窥圣道的资源吗?”春和对着玉堂等人冷声道。

“可是,春和城主……”

春和打断说话的紫雷,“名额就这么多,不会有任何更改,你们与其和我争论这些,还不如想想谁拿这几个名额呢。”

……

清霜剑派、三山岛和云霄道三方都不再说话,继而他们内部却陷入了剧烈的争论中,正常来说,窥圣道的机会肯定是长老们的,争名额的争论也只会在长老们中产生,但现在和安城连一名普通的血族都特么窥圣道了……

那肯定是我上我也行啊。

对于弟子们的要求,长老们嗤之以鼻,觉得不管是实力还是对道的理解自己都更胜一筹,把这样的机会让底子,简直就是浪费,是犯罪。

而弟子觉得长老们简直在倚老卖老,自己是没有绝对的把握窥圣道,但长老们就有吗?还是五十步笑百步,简直可笑。

长老们怒斥弟子的无法无天,竟然对他们如此不尊重。

而在窥圣道的诱惑下,弟子们梗着脖子反驳长老们倚老卖老,至于尊重,都特么跟和安城媾和了,还有个屁的尊重,该尊重的是那些为门派尊严战死的长老,他们才是门派的脊梁!

对于此,长老们当即冷笑,是那些冷笑的长老没有办法跟你们抢名额吧。

弟子们坚决否认,强调自己只是被他们大无畏所感染,敬他们的视死如归!自己作为门派的精英天骄,最看不起的就是卑躬屈膝之人!

长老们气的脸色通红,然后斥责这些弟子们说得都是屁话,大家一起跟和安城媾和,谁还能出淤泥而不染?真是当了婊 子,还想立牌坊!这样的虚伪之徒也能窥圣道?那简直就是对圣道的侮辱。

底子们表示,自己投降那是迫不得已,是积蓄力量,以待将来。

长老们一边说拉倒吧,一边向和安城反应这些弟子的危险倾向,想让和安城这个裁判下场,剥夺弟子们的获取名额资格。

但长老们并未如愿,和安城的负责人一脸古怪地告诉他们,一众弟子早就联名状告了他们,让和安城小心他们。

长老们气的浑身打哆嗦,这些王八羔子是要反了啊!然后就准备用最简单粗暴的方法解决问题,简而言之就是诉诸暴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