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4、窥圣道名额(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6 字 2022-06-07

“云霄道的那群家伙有些不对劲,他们在消极怠工!”

“这个时候消极怠工,他们怎么想的?”

“不知道,但你们注意到没有,与他们交战的清霜剑派和和安城人马都在放慢节奏!”

“这群王八蛋,他们媾和了?”

“还是不知道!担心小心无大错,都往三山岛的队伍靠拢!”

“云霄道不可信,三山岛就可信吗?”

“应该是可信的,毕竟清霜剑派青虹的鲜血还未彻底干涸,三山岛要是想媾和的话就不会下此狠手。”

“说的对,那就都往三山岛的队伍靠拢。”

“唉,没想到这几个名门正派只有三山岛最明事理,能这次事了,再遇到三山岛的人我就不为难他们。”

“我也是。”

……

一群清净榜大凶七嘴八舌地交流着,并且在交流的同时向着三山岛的队伍靠近。

很快,清净榜大凶就与三山岛的队伍汇合,“三山岛的道友们,让我们并肩作战,一起与这残酷的世界做斗争吧!”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三山岛是我们永远的朋友!”

……

“为什么?”看着捅入自己胸膛的长剑,这名大凶凶恶的脸色满是不解。

“对不起。”回答他的是一声复杂的道歉。

大凶眼中的光在慢慢地流逝,“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噗!噗!噗!”长剑在大凶胸膛反复抽 插,大凶的话断断续续,但仍旧能听出其中的愤慨,“这就是你的对不起吗?我日你妈……”

……

“杨马,你在做什么?”

“杨马,你疯了吗?”

……

一众清净榜大凶反应过来纷纷对着手中长剑滴血的杨马怒喝道,他们满腔的怒火中还有沉重的不解,杨马怎么了?这是要反水,可你连清霜剑派的长老都给杀了,现在反水是不是晚了?

“做什么?当然是诛无道,弘正道!”杨马在短暂的沉默后,高声道。

“你……”

“我尼玛……”

……

一众清净榜大凶纷纷破口大骂,他们自认为无恶不作不要面皮,但没想到名门正派也这样,三山岛,你叉叉叉……

清净榜大凶的骂声并未持续,便被杨马的声音给盖住,“还等什么?动手!”

与清净榜大凶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