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8、读书破万卷(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9 字 2022-06-07

“不如我们来做场交易?”玉堂沉声道。

春和问道,“什么交易?”

玉堂的声音更加沉沉,就好如来自大山深谷的巨风,带着深厚的沉稳,“我们帮庚明大师窥圣道!”

“嗯?”春和皱眉。

玉堂看着春和,眼中的光芒如水波荡漾,“春和城主能万分万地确信庚明大师能窥圣道成功吗?我承认贵方的贷款成圣很惊艳,但这毕竟是窥圣道!”

“你到底想表达什么?”春和皱着眉头。

“我不是说了吗?我们要帮助庚明大师窥圣道!”玉堂斩钉截铁道。

“你不是冲着功法来的吗?”春和问。

玉堂点头,“是啊,但我张口讨要的话,春和城主会给我吗?”

春和摇头。

玉堂道,“那就是了,既然如此,我从其他方面入手,有问题吗?”

春和想了想,道,“没问题。”

这时,他看向玉堂的目光都变了,他忽然觉得玉堂简直就是天生的生意胚子,这么快就能反过来跟他谈生意,可玉堂在清霜剑派不是一言九鼎死要面子的无上人物吗?

于是,春和疑惑地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玉堂微微一摆手,“这有什么,我在清霜剑派经常泡在藏书阁。”

“啊?”春和愣了一下。

玉堂看了看春和,又微微抬首望天,“读书破万卷啊。”

“啊?”春和完全懵掉了。

玉堂换了一种口气道,“春和城主觉得清霜剑派的长老都很悠闲吗?”

不等春和回答,玉堂就自顾自道,“清霜剑派实行的优胜劣汰制,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后面的人追上踩下,有时间甚至连性命都无法保证,你根本无法想象清霜剑派的内卷有多严重!”

“啊?”春和继续发出这个语气词。

玉堂叹了一口气,“所以为了卷死竞争者,我多读点书学习点技能怎么了?!”

春和不在发出语气词,而是用满是同情的语气道,“没想到罗生大陆的内卷也这么严重,看来到哪个世界都要认真读书啊。”

玉堂点头附和。

本来春和还想多跟玉堂探讨探讨读书的事,但感知到空中庚明大师愈来愈大的动静,就及时转回正题,“玉堂长老,你到底想怎么做这场交易?”

玉堂回道,“我们帮助庚明大师窥圣道,春和城主把贷款成圣的方法传给我们。”

春和狐疑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