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7、委员长,写我桃花啊!(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7 字 2022-06-07

“发展银行准备完毕!”发展银行的员工在招财的带领下大声喊道。

“纪检委准备完毕!随时准备启动!”

“康专委待命!”

“修转委待命!”

……

无数和安委办纷纷回应着春和,一股股如火山爆发的气势直冲霄汉,那迸溅的气势让所有关注着他们的人头皮发麻。

所有人在震惊的同时心中都不可抑制地浮现出一个念头,那就是……

卧槽,这也行!

和安这是要硬生生地堆出来一个窥圣道?

他们怎么敢想?怎么敢做?

可不管他们怎么样的不敢置信,和安城这边已经行动起来,首先是招财全身能量澎湃,独属于气运的韵律开始如大海波涛般翻滚,整个天地为之变色,如操控世间因果的他仿佛神祇顶天立地,他开口声音似来自九霄,带着让人无法抗拒的法则,“发展银行所属,房贷款!”

“喏!放贷喽!”有响亮的回应声在发展银行的队伍中响起,“年利百分之十,不限期限,允许一次性偿还!”

“成圣贷款需要抵押,需要担保!凡拿过和安城级奖励的武者修士优先审批。”

“和安发展银行,助力您的发展!”

……

随着发展银行员工的声音,无数或精纯、或汹涌、或柔和……的规则力量从他们的身上升起,然后如河流入海般涌向庚明,瀑布倒流,水势翻涌,好不壮观!

春和震撼道,“发展银行的业务已经做到了这般吗?”

说着又幽幽叹道,“果然,这世界是年轻人的。”

他环顾四周,“你们也都是年轻人,须知摆在你们面前的机会是无限的,只要你们能抓住机会,也能如发展银行般做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

“今日,和安发展银行将响彻寰宇!”

……

“城主。”

“嗯?”

“年轻人的机会是无限的,可年轻人也是无限的……”

春和瞪了说话的人一眼,没好气道,“看看你这没有自信的样子,一看平时就不上进。你说说你,平时不努力,现在和安城遭遇如此危机,你能做什么?”

“我是饭桶,我可以吃光他们的饭!让他们没有力气与我们为敌!”

“啥?”

“我比较懒,我还可以把他们都带懒!瓦解他们的意志,让他们沦为废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