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6、各部门注意(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7 字 2022-06-07

庚明不知道林仙儿为何在这时候站出来,现在帮人窥圣道都这么随意吗?林仙儿一个精灵,专业对口吗?

难道是等自己不行的时候,给自己治疗治疗?

可窥圣道的大道伤势哪是那么容易治疗的?真当她……

不对,她是窥圣道!

庚明忽然反应过来,林仙儿可是实打实的窥圣道,就算自己真的遭到大道反噬,林仙儿应该也能保证自己不死。

原来如此!

庚明心中感动,就准备感谢。

但还未等他付诸行动,就看到林仙儿不知从哪掏出一杆巨大无比的笔,在空中开始……

写日记!

是的,写日记!

“罗生大陆历xx日,敌围和安城,势急矣!诚此危亡之际,有大师者庚明挺身,欲窥圣道,以解和安之难……”

写到这,林仙儿面色如常。

再写,“此举功……”

林仙儿周围凭空生风,电闪雷鸣,无数的规则道法力量如滚水沸腾,无数人面色骇然地看着林仙儿。

“她这是在做什么?”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她好像在施展一种‘言出法随’的功法,号令四方,以她规则行事。”

“这也行?”

“和安城到底聚集了一群什么人?”

……

不仅是外人震惊,和安城的人也很震惊,其中就包括修转委的人,“卧槽,委员长这么牛逼吗?”

“请原谅我的没文化,我也用卧槽吧。卧槽!卧槽!卧槽!”

“看到没有,这就是我们修转委的委员长,修转委,牛逼!”

……

“不就是言出法随吗?到一定境界都可以,也不知道你们在高潮什么?”有其他委办的人看不惯修转委一众的嘴脸,当即开口道。

听到有人阴阳怪气,修转委的人迅速进入状态,“你们知道我们对那些说自己光吃不胖的人怎么看吗?”

有人接腔,“怎么看?”

“想象力真丰富!”紧跟着这话的就是一阵快活的笑声。

“你们笑什么?”有人不忿。

修转委的人刚想得意,就听到林仙儿略带痛苦的闷哼,于是脸色集体一变。

而原本与修转委一众针锋相对的和安众人也全部心中一紧。

在无数目光中,林仙儿巨大的笔还在落字,一个‘成’字已经完成一半,她周围的规则道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