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5、贷款成圣(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2 字 2022-06-07

庚明在群中无奈道,“城主,我就是吓唬吓唬他们,我真没有做好窥圣道的准备。”

“现在做。”春和淡淡道。

庚明更加无奈,“城主,我的积累不够啊。”

春和用更加淡淡的语气道,“一麻袋万道花够不够?”

庚明沉默片刻,“城主,这不是万道花的事。”

春和终于皱眉,问道,“那是什么事?”

庚明道,“城主,我刚才已经说过,是我的积累不够,窥圣道就好如越过天堑,资源、运气、感悟……这些都会影响到窥圣道!”

说到这,他的话音语重心长,“城主,窥圣道真的很难的!”

“很难吗?”春和疑惑道。

庚明一愣,反问道,“不难吗?”

春和看了看已经窥圣道的多名和安高层,“不算太难吧?”

顺着春和的目光,庚明陷入深深的沉默。在和安城,窥圣道似乎不算太难?

这、这……

……

收敛了一下心神,庚明沉声道,“城主,说一千道一万,我现在真的没有准备好,我对自身大道还未彻底清晰,有几点模糊到现在未曾参透,贸然窥圣道,恐怕会引发难以预料的后果。”

春和皱眉道,“那你参透这几点不就行了吗?”

庚明无语,悟道哪是这么容易的?要是悟道如喝水般,自己早就成真的圣人了。

“城主啊,悟道也要讲机缘,还要不断地试错,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积累的。”庚明解释道。

“哦,这样啊。”春和点头。

见春和似乎理解自己所说,庚明轻轻舒了一口气,他还有的有些怕春和追问下去并强迫他窥圣道,到时候他是拒绝还是不拒绝呢?

烦恼!

来自要不要窥圣道的烦恼!

就在庚明舒气的时候,春和的声音再次响起,“庚明大师,你看能不能这样,让贾委员长帮你试错。”

“啊?”庚明一时愣住。

春和继续道,“贾委员长不是真·造梦机器吗?积累、试错这样的事情完全可以在他钩织的梦境中完成。”

庚明下意识道,“这不可……”

话未说完,庚明就顿住,这好像可能?

空灵族本来就能构造真实梦境,梦和现实交织,更何况贾姑娘已经窥圣道,试个错还能出错是咋?

庚明怦然心动。

但很快,庚明就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