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4、这圣道你窥定了(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0 字 2022-06-07

“师兄,你告诉我你是怎么谈的?怎么会倒找给和安城那么多灵石?“紫雷和青虹都是一万个不理解,他们告诉玉堂,与和安城谈生意,讲究的就是一个讲究,只要不搞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行,和安城在做生意方面还是很讲究的。

但他们真的没有想过玉堂会赔钱啊!

虽然现在清霜剑派的确处于下风,但那也是相对而言,现在和安城四面受敌……

好吧,纵然那三家也不争气,但大家好歹都是躲一跺脚都可另东荒震动的巨无霸,和安城只要不得失心疯……

好吧,纵然和安城得了失心疯,但俗话说得好,双拳难四手,大家一拥而上……

好吧……

但不管怎么样,也不能赔钱啊!

面对紫雷和青虹的诘问,玉堂叹了一口气道,”我也不想啊,但他给得实在是太多了。“

紫雷和青虹浑身一震,”啊?“

玉堂看了两人一眼,”说吧,你们拿了多少回扣?“

紫雷和青虹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异口同声道,”胡说八道!”

……

顿了顿,两人又异口同声道,“这次赔款你收了多少返 点?”

玉堂幽幽地看着两人不说话。

两人也一是沉默。

……

“果然,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春和看着配合着做戏的清霜剑派,感叹道。

说完,不等其他人附和,他就继续道,“清霜剑派已经不足为虑,三山岛、云霄道和清净榜大凶也是冢中枯骨,让李伯委员长他们发力,迅速扫荡敌情!”

“喏!”

“庚明大师。”

“在。”

“开始吧。”

“喏!”

……

三山岛、云霄道和清净榜大凶就是感觉挺突然的,本来虽然也被和安压着打,但他们并不认为自己会一败涂地。

但现实就是很真实。

随着矿管委、帮扶委、康专委发力,三山岛他们被杀的节节后退,如山川崩塌。

无数和安城的中小势力看着原本在自己心中高不可攀的庞大存在被和安城杀的鬼哭狼嚎,心中那份复杂简直无法用言语诉说。

但还未等他们把情绪表达出来,他们便感知到地下一颤,“怎么了?地震了吗?”

“和安城好像在动!”

“怎么可能?肯定是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