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3、怎么谈(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3 字 2022-06-07

“怎么回事?我体内的血液不受控制!”

“玉堂长老,救……”

“轰!”

……

清霜剑派这边无数惨叫声接连,蔓延的死气铺天盖地,瞬间就让苍穹变了颜色。

三山岛和云霄道还有清净榜大凶看着清霜剑派陡然发生的变故,一个个头皮发麻,他们再看向和安血族,眼中忌惮已经要化成实色,和安血族这么猛吗?

或者说,和安的法宝这么多吗?

清霜剑派,要努力啊!

三山岛他们看向玉堂长老,清霜剑派的长老弟子也看向玉堂长老,此时玉堂长老的心中满是惆怅,他有些无法理解和接受,自己明明已经捡软的柿子捏了,为何还被糊的一脸是血!

现在该怎么办?

是跟和安继续血拼,还是找个机会和借口脱离这场战斗。

这两个选择无论哪一个都会造成难以接受的后果。

好难啊。

“师兄……”就在玉堂长老左右为难的时候,他忽然听到一道熟悉的传音。

“紫雷?”玉堂长老试探着道。

“是我啊,师兄。”

“还有我,师兄。”

“青虹?”

“是我啊,师兄。”

“你们没事?”

“自然没事,师兄!我们在和安城吃得好睡得香,连修为都进了一大步,我给你讲师兄……”

“青虹,这事以后再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救玉堂长老他们出苦海。”紫雷打断青虹的话。

玉堂此时心中有千万疑惑,但最终都被压了下去,现在的确不是深究的时候,他道,“如何出得苦海?”

青虹诧异道,“我还以为师兄会勃然大怒呢,要与和安血战到底,以正我清霜剑派之名。”

玉堂的额头跳了跳,内心则是呵呵,你们在和安城吃得好睡得香,凭什么要劳资去正清霜剑派之名?你们怎么不去?都是好不容易修行到此等地步,在困境之局,你们能委曲求全,凭什么要劳资宁折不弯?

双标啊!

青虹说完,见玉堂长老没有答话,也没有乘胜追击的意思,毕竟以后大家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何必闹得这么僵呢?

“师兄,必须想办法与和安城达成合作。”紫雷这时适时开口道。

玉堂道,“两位师弟,此次大战,不知多少双眼睛盯着,我要是明目张胆地与和安媾和,那门派说不得就会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