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1、但他们叫我同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4 字 2022-06-07

和安一众血族的破口大骂让那些在和安城中观望的外来武者修士极端不解,你们的同志们要去支援你们啊,你们这是什么反应?

但和安的居民却没有这种不解,因为他们太了解一众血族同志是怎么想的了,这是怕被摘桃子啊!

和安居民狠理解血族同志们的想法,但却不认可,麻蛋,你们血族已经大出风头,要为整个和安城提供能量了,就这一点微末功劳也要揽在怀中,可否要点脸?你们吃肉,也要让别人喝点汤啊,哪有吃独食吃到这种地步的……

也不怕被撑死。

于是和安的居民们开始纷纷大喊,“血族的同志们,不用太感动,回头给我们送个锦旗、表扬信之类的就可以了。”

“不用谢,都是自己人,这是我们的分内之事。”

……

上千血族不干了,在破口大骂的同时,开始主动对清霜剑派的剑修发动反冲锋,那气势震荡山河,使日月无光。

清霜剑派的剑修当即就愣了,和安的血族这么莽吗?

继而他们就是无边的愤怒,和安的血族这么没有眼力见吗?见到清霜剑派的队伍,还不赶紧抱头鼠窜?竟敢在这里充什么大个!

呸!

“杀光这些血族!”

“让这些血族知道我们清霜剑派的厉害!我们清霜剑派不可辱!”

……

一时间,剑气激荡,好如山巅云海,汹涌澎湃,把这片天地都给淹没。

清霜剑派剑修出手,就是不同凡响!

“不愧是清霜剑派,这种老牌势力果然不容小觑!”

“能稳压我们千年万代,清霜剑派自然有着自己的底蕴。”

……

和安城中的外来武者修士看着和安城外的剑气长河议论纷纷,他们眼中无数的剑气纵横弥漫,璀璨至极。

“哼!清霜剑派这群胆小鬼还算有些能耐。”三山岛的人马冷哼道。

“有些能耐又能如何?还不是一群鼠辈?柿子捡软的捏,他们倒是会选择对手,拿一群卑贱的血族出手,有能耐朝和安的正规军冲锋啊!辣鸡!”云霄道的人马不屑道。

两方人马的声音很大,被清霜剑派的剑修听得一清二楚,当即就有清霜剑派的弟子忍不住反驳,“和安城的这群血族也是很强的!”

“哦,是吗?”三山岛的人淡漠道。

“自然!若是这群血族不强的话,他们又怎么能转换你们的血液为和安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