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0、怕你妈(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6 字 2022-06-07

云霄道和三山岛的武者修士对视一眼,好有道理啊。

既然如此的话,那就只能用最后一招了,听闻和安城春和那个小王八蛋最善的就是大召唤术,今天他们也要召唤一番。

“清霜剑派!”云霄道和三山岛的人同时喊道。

这才是他们的底气!

至于与清净榜大凶合作,不过是权宜之计,现在被和安城那群没有一点面皮的家伙搅和后,他们也觉得了心思。

毕竟若是与清净榜大凶合作,就算能平安地回到门派,也会遭到不知轻重的惩罚,门派里面的一些糟老头子把门派荣耀看得比自己的命还重要。

所以,还是稳妥点吧。

不,是希望清霜剑派稳妥点。

清霜剑派虽然是他们的底气,但他们也不敢放一百二十万个心,因为他们云霄道和三山岛都搞不定这突然冒出来的和安城,清霜剑派哪能一定降服和安城?

要知道和安城可是在清霜剑派的势力范围内!

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竟然让和安做大,不得不说清霜剑派也是废物。

可世事就是这么艰难,自己还要指望废物。

唉。

……

“长老,我们要出去吗?”一名清霜剑派的弟子看着气势如虹的和安队伍,喉咙有些发干地询问道。

他的询问对象是一名身穿金袍,背负长剑的白眉长老。

这白眉长老乃清霜剑派玉堂峰玉堂长老!一身修为通玄造化,极端厉害,比之前来找和安晦气的紫雷和青虹两位长老强大太多,在整个清霜剑派都能排在前列。

“那还用说?!和安城在我清霜剑派治下竟然如此肆无忌惮,简直是不把我们清霜剑派放在眼中,既然如此,我们就让他们清醒清醒,这片天地还是我们清霜剑派说得算的!”一名了解玉堂长老为人的弟子大声道。

一些弟子也跟着附和,“就是,蕞尔和安,竟敢如此!当诛!”

“和安城挡不住我清霜剑派的利剑!”

……

谁不知道玉堂长老性情火爆,容不得别人半点忤逆,现在和安城摆明了是打清霜剑派的脸,竟然当众擒下了青虹一群长老,还让他们去做苦力!这不是打脸这是什么?玉堂长老怎么可能忍?

就算和安城有些手段又能如何?

清霜剑派的剑宁碎不弯!

无数道热切的目光看着玉堂长老,或跨在腰间或背负身后的长剑发出颤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