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8、多读点关于法律的书(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2 字 2022-06-07

·吞天虎全身的毛发都炸裂开来,他惊恐地看向四周,用神识感知良久后,他冲着启明大喊道,“你骗我!”

“多读点法律。”启明淡淡道,“要是读了法律你就会知道,在非特定情况下,就算城主也无法监视你,更别说我这个没有没有执法权的坊主。”

吞天虎看着启明,良久道,“所以你刚才是在骗我?”

启明一摆手,“多明显的事。”

“一百万灵石。”吞天虎张口。

“什么?”启明不解。

“你刚才欺骗我,我的感情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必须赔偿我精神损失费一百万灵石。”吞天虎道。

见启明想要说话,吞天虎继续话音不停,“你别以为我是在敲诈你,而是我目前正在修行精神类功法,对一些话特别敏感,你好巧不巧撞到枪口上了。”

启明在愣神了片刻后,立即反驳道,“你这就是敲诈勒索,我要举报你!我要求康专委对你的大脑进行检查,并开具签字盖章的先关证明。若是检查一切正常,我就告你诽谤罪!”

吞天虎的眼睛眯了起来。

启明扬了扬眉,“想吓唬我?信不信我把你这种卑鄙无耻的行为宣扬的满城都是。”

“那实在是太好了!”吞天虎喜道。

“啊?”

“你快去宣扬吧,只要够五百人我就能送你去纪检委喝茶。”吞天虎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

启明的眼睛也眯了起来,现场弥漫着一股别样的气氛。

直到他们的隐约对峙被一道声音打断,“刑啊,这小日子越来越有判头了。”

两人看向说话声音传来的位置,只见贾姑娘抖动着络腮胡子而来。

纪检委委员长的到来让两人心中同时有些发虚,现在和安城谁看到贾姑娘都虚,甚至看到络腮胡子都虚,有些单位甚至表示不招收络腮胡子的职工,结果被应聘者反手就是一个举报,涉事者直接被开除。

“贾委员长,什么风把你吹来了?”吞天虎笑容满脸地看着贾姑娘。

贾姑娘笑了笑,“这不是城主把你镇不住场面,让我看压压场子嘛。”

吞天虎立即冲着城主府的方向拱手,“城主之恩,天高地厚!”

又对贾姑娘道,“委员长情谊,地厚天深!”

贾姑娘摆了摆手,“都是同志,客气个啥子嘛,你要是真想感谢我,回头去纪检委坐坐。”

听到前半句吞天虎还满脸喜色,待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