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7、让你有一个说胖就胖的体型(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06-07

很快,整个和安城都知道春和要大飨全城的事情,和安居民满眼放光,而其他势力的武者也满是期待,因为和安城大飨全城虽然没有他们,但今晚是异族讲授本源的第一晚。

“劳资干了这么久的苦力,终于等到了今晚!”

“天见可怜啊,我在家族的时候连吃饭都是侍女伺候,现在却要搬砖,要不是为了异族的根本技,我早就跑路了。”

“你们说今晚会是哪个种族登台讲课?”

“你是小瞎子吗?”

“你在侮辱我?”

“难道你不看和安城贴满大街小巷的布告吗?今晚是吞天虎登台讲课。”

“吞天虎?”

“是的,他要讲吞噬大道。”

……

裂地虎打量着窗明几净、装修素雅的房间,心中忽地滋生一种安稳的感觉,这段时日的流亡让他筋疲力尽,他现在只想好好地睡上一觉,管他春夏秋冬?

但他睡觉的愿望并没有实现,因为一群虎族冲进他的房间,七嘴八舌如水煮沸。

“停!”有些头疼的裂地虎喊道。

然后让一众虎族一个一个地讲述,很快,裂地虎就搞明白是怎么回事,他满是震惊道,“吞天虎真的愿意登台讲述吞噬大道?这是他那一族的根本啊。”

“最开始的时候我也不信,但现在整个和安城都在说这件事,似乎是真的。”

“这吞天虎到底怎么想的?怎么能把压箱底的东西展露出来?他就不怕自此没了持身之资吗?”

“你们说吞天虎是不是受到了胁迫?”

“怎么说?”

“不好说,但自进了和安城我总觉得奇奇怪怪。”

“哪里奇奇怪怪?”

“到处都奇奇怪怪。难道你们没有感觉吗?”

“我早就如此想,虽然我与人族打交道打的较少,但对人族势力也算略知一二,但进了和安城,我感觉进了一个异度空间,和安人的行事和想法好似从另一个维度撞来,不该存在罗生大陆。”

“我跟你想的一样,我一直觉得这和安城不该存在于罗生大陆。”

“我们该不会进了虎穴吧?”

“你个瓜怂,我们就是虎!”

……

听众人说了一阵后,裂地虎制止住大家,说道,“与其在这胡乱猜测,还不如去找吞天虎问个清楚。”

裂地虎话音一落,众多虎族一阵叫好的声音,直夸裂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