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6、你们猜(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2 字 2022-06-07

裂地虎很自然地回答,“是啊,了不起。”

窥圣道当然了不起,是他无法企及的境界,在他看来,随着固原的爆发,和安城已经陷入死亡倒计时,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启明对着裂地虎又是一脚,“我现在就给城主发信息,和安城不需要这么样的怂人,不,怂虎!”

“我是识时务为俊杰!”裂地虎反驳道。

启明直接就笑了,然后又是一脚。

裂地虎下意识地叫道,“你能不能不要踹我了?我告诉你我也是有脾气的!”

启明满眼危险,“你又能如何?”

裂地虎脖子一梗,“你再踹我,我就不起来了!我听石罗道友说,这一招值好几套房。”

启明蓦地看向石罗,石罗有些尴尬,“那不是闲聊嘛,谁知道正经的事他一样都不沾,这些玩笑鸡汤他是碗碗干。”

“唉!”启明叹了一口气,再次踹向裂地虎。

裂地虎整个就懵了,“为什么又踹我?”

“因为你我想证明一件事。”

“什么事?”

“人不胖,但真的可以被生活打肿。”

“可我我不是人啊。”

“哦……”

……

“我承认你的毒之一道很厉害,但对付我还差点。”固原看着李伯再次开口道。

李伯还未回应,就听到春和的声音气急败坏,“都看着干什么?等着开席吗?全军压上!不要耽搁我回去做饭!”

“这个时候你们春和城主还想着做饭,你怎么不去踹他?”听到春和的声音,裂地虎反应特别大道。

启明看向春和的方向,满脸狂热,“我们城主做个饭怎么了?他犯法了吗?他有什么错?他只是想用自己的厨艺安慰我们疲惫的身心,让我们忘却外面的钩心斗角,尔虞我诈。”

“他是城主啊!”裂地虎叫道。

毫不意外,裂地虎再次挨了一脚,启明道,“城主怎么了?城主就不能做饭吗?城主就不能对美食有着强烈的喜爱渴求吗?”

“可城主不该日理万机,处理大事吗?”裂地虎不解。

“你这小小虎族,不懂生活,我们城主的境界其实你能知晓的?他已经达到生活和工作两不误的高大境界。”启明为春和解释着。

裂地虎不信。

但后来,他信了,因为他看到数道窥圣道的气息直冲霄汉,那固原大叫一声不可能后,直接被撂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