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5、说明他在下毒(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284 字 2022-06-07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春和喃喃自语,“一群修为通玄的人整天让我这个没有任何修为的人擦屁股。”

说到这,春和蓦地看向一众委办高层,“你们谁去增援吞天虎?”

“城主,哪还用我们去增援?”

“嗯?”

“城主,您看!”

春和抬头,看到李伯不知何时已经来到吞天虎跟前,正目光冰冷地看着固原。

“李伯委员长,救命啊!”吞天虎如同见到亲人一般,热泪盈眶地大喊。

“丢人现眼。”看着吞天虎如此作态,李伯没好气到。

被李伯斥责,吞天虎也不生气,和安城都知道李伯用毒狠厉,仇不隔夜,但也都知道,李伯是真的护犊子。

固原,你等死吧!

“窥圣道?”固原感知着李伯身上闪烁的澎湃汹涌,面色微微凝重道,但也只是微微,甚至没有一丝的畏惧。

“说吧,你想怎么死?”李伯声音仍旧冰冷。

固原也不恼,“和安城的确有些古怪,怪不得能斩杀那么多的清净榜大凶,不过如果你们狂妄着想要凭借这些手段对付我,就有些想当然。”

“废话真多!”吞天虎忍不住嚷嚷道,“要打就打,要降就降,要滚就滚,在这鼓弄什么唇舌?”

“败军之将,这里哪有你说话的份?”固原眸中射出一道精光,如长虹贯日,直冲吞天虎而去,吞天虎整个身子瞬间麻痹,看着那道光束越来越大,他忍不住喊道,“李伯委员长,救命啊!”

他的话音未落,那道光束就在李伯挥手间粉碎。

见李伯轻易地消弭了自己的攻势,固原挑了挑眉,他看着李伯道,“你的实力得到了我的认可,所以我现在我给你也给和安城一个机会,把这头蠢虎交给我,今天的冲突我可以当做没有发生过。若不然……”

“你又能如何?”喘过气的吞天虎重新扬眉。

“否则,我则认为你是在挑衅天明城。”固原淡淡道。

吞天虎一愣,继而大怒,“你这跟小孩子打架打不过叫家长有什么区别?”

固原还是那种淡淡的语气,“那你喊这位李伯委员长助拳,又跟我的做法有什么区别呢?”

吞天虎一下子哑口,他觉得固原说得好有道理。

这时,固原已经不再理会他,而是继续与李伯道,“不知道友觉得我的提议如何?”

……

“唉,吞天虎完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