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4、别打脸(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1 字 2022-06-07

其实裂地虎觉得和安城的人脑袋可能都有问题,他已经有些后悔上了和安城的船。

但事已至此,似乎也没有再后退转换的余地,毕竟固原已经追到这里,四方绝地,唯有和安城有一线生机,于是他再次重提进入和安城一事。

石罗指了指正在与固原战斗的吞天虎,淡淡道,“你觉得他让我们看着你们,是看着什么?”

裂地虎一顿,继而声音不善道,“石罗道友,你这是什么意思?”

而随着裂地虎气势变化,万余名虎族也都体内能量汹涌,看向石罗和启明的目光里面似乎蕴藏着汪洋澎湃。

启明看着裂地虎,挑眉道,“畏威而不怀德?果然,隔离点的教化任务任重而道远。”

说着,他看向石罗,“石罗主任,我先暂行隔离点的教化权,不知道可否?”

石罗回视着启明的目光,沉声道,“下手轻点。”

“这您放心,我下手最有分寸了。”启明保证道。

但对于这个保证,石罗完全不屑一顾,“呵呵。”

启明额头一黑,但也不去辩驳,他看向裂地虎,淡淡地说道,“你知道世上有一个真理吗?”

裂地虎不明所以。

“落后就要挨打!”

……

吞天虎满身是血,原本光鲜晶莹的毛发此时就像是破抹布一般,他大口喘着粗气,血液不受控制地从他的嘴中滴下,不过他的眼眸仍旧锐利,仿佛一道强光刺透黑暗。

他直面的天明城固原仍旧衣决飘飘,甚至连头发都没有凌乱两根,根本就不像是刚刚战斗过。

的确也不能称之为战斗,对上吞天虎,他基本上没有使出几成功力,就打的吞天虎狼狈不堪,这就是实力的差距。

不过经过刚才那场不算战斗的战斗,他对吞天虎起了别样心思,“你可愿当我坐骑?”

吞天虎睁大着虎目看着固原,里面的光芒变成不屑,“就你,也配?”

固原并没有被吞天虎轻蔑的言语激怒,只是淡淡道,“我为何不配?我乃天明城嫡脉,早晚要证道长生的存在,赐予你机缘做我坐骑,你该感谢自己祖宗八辈日日高香不断。”

“你算个什么东西?”吞天虎并没有被固原的言语吓到,仍旧不屑道,“还证道长生,你先窥圣道给我看看。”

“你能窥圣道。”固原看着吞天虎道,他的语气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这就是他为何忽然改变主意要招揽吞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