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3、裂地虎(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0 字 2022-06-07

吞天虎一身气势吞吐日月,如居高临下的神祇扫视着裂地虎一众,眉宇间满是不屑,“之前城主让我来此,我还满心欢喜,觉得可见同族英豪,结果一见,令人失望,这哪有猛虎下山,不过是一群丧家之猫。”

“你……”裂地虎怒道。

吞天虎打断他,“难道不对吗?”

裂地虎脸上一下子涨的通红,他冲着吞天虎道,“你也是虎族!”

吞天虎更加不屑,“那又如何?我是虎族,又不是你虎爹!也幸亏不是,若是你虎爹,我一巴掌就扇死你这个逆子。”

裂地虎愤怒都要原地爆炸,但还未等他发作,吞天虎的话就如同炮语连珠,“你是来投奔我们和安城的,不是来做大爷的,要想耍你那所谓狗屁的威风,就请前往他处,我和安城可没有养大爷的习惯。”

裂地虎看着吞天虎,似乎先把他给生撕活剥,但吞天虎完全不为所动。

裂地虎没奈何,看向石罗,“石罗道友,这就是你们和安城的待客之道吗?”

石罗连忙出来打圆场,“吞天虎说话有些直,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了,都消消火,消消火。”

石罗的和稀泥并没有成功,有虎族插嘴道,“对自己同族这么豪横,有能耐去对天明城如此啊!”

“就是,我看它也是内斗内行,外斗外行,朋友天明城的人恐怕连站都站不稳。”

……

虎族这边的嘲讽如潮,吞天虎倒不是很愤怒,只是隐约有些悲哀,自己这些同族简直不知所谓,他们被人追杀上天无门下地无路,也不是没有理由的,也幸亏是碰到了和安城,否则连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吞天虎只是盯着一众虎族冷笑,不再说话。

但他的这种反应却让虎族更加愤怒,这是瞧不起谁呢?

不过还未等第二波浪潮爆发,就见一些修为高绝的虎族身上一僵,继而脸上露出惊恐至极的神色,甚至于全身都在发抖。

“他来了!他追来了!”

“那个魔鬼!我们死定了!”

……

那些感知到什么的虎族语无伦次,而随着他们的语无伦次,那些修为稍低一些的虎族也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一个个面色惨白,刚刚怒怼吞天虎的愤怒就如同被浇了一盆冷水,直接冻结四肢百骸。

“跑吧?我们跑吧!”

“对!跑!我们逃进和安城!和安城不是说要庇护我们吗?我们现在就进城!”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