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2、正式居民吞天虎(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41 字 2022-06-07

“你们说和安城真的愿意接纳我们吗?”

“应该吧,那石族石罗不是发下大道誓言吗?听他言语,他在和安城身居高位,说的话代表的是整个和安城。”

“哼!我看未必,谁知道他是不是哄骗我等?他讲的和安新政你们信吗?一个人族竟然要解放异族,高喊着万族平等,这是脑袋得有多大的坑才能盛下如此多大的水?”

“我也觉得未必,就算石罗说的和安一切都为真事,但和安愿意为我们得罪天明城吗?天明城是什么样的存在,我们都清楚的很,是一般人和势力能招惹的吗?这片区域最强大的势力清霜剑派都不敢轻易对上天明城,和安城凭什么为我们把自己拉入万劫不复的险境?”

“现在不信,那你们早干嘛去了?”

“我等又能如何?就算不信也只能抱着万一的想法,否则咱们就准备洗干净脖子吧,天明城的那群家伙就在后面缀着,没了这个希望,我就直接自爆,连根毛都不给天明城的那群家伙留!”

“我也是!想要我的虎骨熬汤,也不看看他们算个什么东西,也配?”

“人族都不得好死!”

……

网安办的地下溶洞据点中,一群虎族正在高声议论,一时间嘈杂的声音在巨大的溶洞中来回碰撞回荡,嗡嗡作响。

很快,为首的虎族就有些不耐,高喊一声,“闭嘴!”

为首虎族显然威望很足,随着他的一声高喊,所有的声音戛然而止,但众多虎族却并没有彻底安静,那眼中的光芒四处迸溅,击起细密的涟漪。

良久后,一名身份明显也不低的虎族沉声看着为首虎族道,“首领,我们就在这等万一的希望吗?”

为首的虎族首领一身本该光滑如绸缎的毛发上面全都是血污,几处狰狞的伤势虽然现在已经愈合,但仍诉说着之前的惨烈,在无数目光的注视下,虎族首领声音不响,但传到每一各虎族耳中,“对,等。”

“可万一呢?万一……”

虎族首领打断说话的那名虎族,“不过是换种死法。”

顿时,所有的声音消失不见。

地下溶洞重现安静下来,直到一个时辰后,正在闭目养神的虎族首领忽然一跃而起,而其他的虎族听到动静,也纷纷张牙舞爪。

“裂地虎兄弟?!”有声音从溶洞外传来,“我石罗啊!”

全身紧绷的虎族首领高声回道,“石罗道友,我在!”

虽然听出石罗的声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