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1、城主,你要虎鞭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0 字 2022-06-07

春和揉了揉自己有些僵硬的脸颊,而后面瘫道,“无所谓。”

石罗有些小心翼翼道,“城主,这个麻烦可能也不是那么的小。”

听到石落的话,春和猛地一指其他的委办高层,道,“再大能有他们惹下的麻烦大?”

石罗一愣,然后不解地问道众多委办高层,“你们怎么惹得城主如此生气?”

一众高层仍在低眉臊眼,不敢说话。

石罗看向春和,春和没好气道,“他们斩杀了一群清净榜上的大凶。”

石罗又是一愣,“这不是好事吗?”

有委办高层终于忍不住开口,“是啊,就是好事。”

“我等在替和安城扬威。”

……

春和冷笑,“扬个屁的威,你们这样一搞,清净榜上的大凶还不得扎堆往这跑?到时候我们拿什么去阻挡!不仅是清净榜上的大凶,清霜剑派的人还在这站着,三山岛和云霄道的人被我们关进了牢房,你们这是嫌弃咱们和安城惹的敌人还不够多啊。”

和安城竟然把三山岛和云霄道的人给关进了牢房!清霜剑派上下都有些懵,有些不可置信,他们本以为和安城敢对他们张牙,就已经算是极限,但现在发现,这才哪到哪?

真猛。

但和安城就不怕翻船吗?

“照他们这样不加节制地去搞,咱们和安城早晚会翻船!”春和没好气道。

石罗在沉默了一会后,道,“城主,我觉得你说得不对,咱们和安城绝对不会翻船。”

春和‘哦’了一声,盯着石罗,道,“愿闻其详。”

石罗道,“如果我们脚踏一只船那的确迟早会翻船,但如果我脚踏成千上万条船呢?到时候就算想翻就翻不了!”

石罗话音刚落,和安众多委办高层就一阵叫好的声音,“石罗主任说得好!”

“石罗主任说的太棒了!”

……

春和惊诧莫名地看着石罗,他上下打量着石罗,一句话也不说,直把石罗看的全身汗毛倒竖。

就在石罗准备说话的时候,春和忽然冲着空中的李伯道,“李委员长,我有一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你们康专委若是医好了石罗主任的脑瘫,算不算剥夺了他当傻 B的权利?”

李伯投来目光,却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倒是石罗高喊道,“城主,我没有脑瘫!”

春和淡淡道,“没有脑瘫能讲出多年老病号的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