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0、除非他们给加班费(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7 字 2022-06-07

“能啊!”众多委办理所当然道。

在他们看来,在和安能抢到做好人好事的机会,简直比战斗三天三夜还要艰难,尼玛,现在在大街上捡个垃圾都要靠抢的,还要忍受那群清洁工人的冷嘲热讽和白眼批判,实在是太难了。

……

“和安还真把自己当成镇压万古的势力了?这样肆无忌惮地对我等出手,真以为一个窥圣道就能遮天吗?”

“和安以前不过是一座小城,一朝化龙,总要张牙舞爪,但却不知道,这世上以龙为食的存在多了去了。”

“可笑!”

……

在林仙儿对金翅明鹏王出手的时候,在离和安城不远的地方,有几名浑身煞气弥漫的武者修士正凭空而立,并对着和安指点江山。

他们的气息第一时间被和安众人发现,也被清霜剑派等人发现。

清霜剑派那边阵阵惊呼,“天啊,和安竟然引来如此多的清净榜大凶,那名不是炼化一座城池的血衣苦行者吗?听说他修炼的功法需要大量血食,最开始的时候还会漫山追杀凶兽凶禽,以凶兽凶禽血为食,但后来陷入魔道,开始以人血为食,等其修为起势时,每次修行都是毁城灭市,就连不少薄有名气的势力都被他整个炼化,可谓是臭名昭著,这次被排在清净榜上八千六百三十五名。”

“那名长相艳俗的女子可是红尘夫人?据说她修炼阴阳大道,以世间俊美男子为鼎炉,她每次破境,都要数以万计的俊美男子殉葬,之前大周皇族的九皇子不就是死在她的手中?没想到她也来了。”

“那肌肉壮汉好像是林檎虎?排名九千零一百三二十的大凶。”

……

和安城这边也在惊呼,“城主,庚明大师说需要血衣苦行者的精血!”

“城主,庚明大师说,红尘夫人的本命法宝红尘幡对我们有大用!”

……

春和目光灼灼,扫视众人,“那你们还在等什么?”

众人一阵轰然,然后除了一部分留下保护春和外,其他的都御空而起,向着血衣苦行者等大凶而去,一时间,空中能量炸裂,光彩炫目,整个世界都在轰鸣。

所有人都被和安城的如此动静给惊住,血衣苦行者等大凶反应过来后,就是怒极反笑,他们觉得和安城简直狂妄到没有边际,竟然敢对他们出手,简直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

清霜剑派反应过来后,青虹长老给归渡传音,“和安城自寻死路,我们一会见机行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