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9、好人好事代表也能吓到人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66 字 2022-06-07

春和很想问问归渡,到底经历了什么,才变成了这般模样。

如果春和真的这样问,那归渡一定会跟他好好讲讲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他从一个剑心无垢之人变成了如此市侩样子,和安城绝对居功至伟。

……

“灵石十万。”春和传音给归渡报着价,前段时间和参加多宝会的武者修士交易,和安城现在有了一定量的灵石储备,而春和发现,灵石虽然是罗生大陆的硬通货,但也没有想象中的珍贵,至少没有万道花珍贵。

听到春和的报价,归渡像是受到了什么侮辱,“春和城主,这些可是我的挚爱亲朋!”

春和嗤之以鼻,“你都要卖掉他们了,还挚爱亲朋?骗鬼呢。”

归渡当即激动道,“春和城主,话不是这样说的,若我不跟您谈条件卖掉他们,那他们一根筋根本被林仙儿、智者委员长他们干掉,我这是在救他们性命!至于救人性命的方式重要吗?只要结果是好的,那就是好的。”

一时间,春和竟然无言以对。

“灵石十一万!”为了这个无言以对,春和狠心又加了一万灵石。

但孤独还是一副被冒犯的感觉,“春和城主,难道我刚刚没有给你介绍清楚吗?我这些师门长辈还有同门们可不是一般人,清霜剑派的长老啊!就算是放到东荒也能唱响名号!清霜剑派的天骄啊,放到小门派是当祖做宗的人物啊!你就给十一万灵石,跟打发叫花子有什么区别?”

“灵石十二万?”春和试探道。

归渡更加生气,“春和城主,您这样加价是看不起谁呢?我清霜剑派也是有尊严的,绝不接受这样的冒犯!”

春和沉默良久,问道,“那你们清霜剑派的尊严值多少钱?”

“一朵万道花!”归渡立马道,说完,目光炯炯地看着春和,那种炽热仿佛要把春和给融化,他之所以要行此大师,除了上面的说的要救长辈同门一命,更多的就是奔着万道花而来,只要有一朵万道花,他就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说不得她也能混上个长老耍一耍。

富贵险中求!

干了!

但春和不干啊,现在他已经知道了万道花的真实价格,就他刚才报的十几万灵石,连个万道花瓣都买不到,所以归渡简直再想屁吃。

“你在想屁吃。”春和毫无掩饰地对归渡道。

归渡回道,“春和城主你在讲脏话。”

“那我就换句话说,你就别鸡蛋上刮毛,痴心妄想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