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8、科技改变生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4 字 2022-06-07

“好强!”善才长老喷出一大口血倒地。

“善才长老!”

“长老!”

……

一众清霜剑派的剑修担忧地喊道,在担忧的同时他们满脸震惊,虽然因为之前林仙儿的强势让他们对智者的威武有了些许的心理准备,但却没想到善才长老败的这么快,败的这么惨烈。

而此时驾驶着青铜傀儡的智者则通过青铜傀儡的发声器发声,“科技改变生活,落后就要挨打。”

虽然不太明白智者表达的是什么,但青虹长老却明白今日此事难以转圜,这和安城的异族根本就不在意他们清霜剑派的威名,悍然出手,毫不留情,这些卑贱的家伙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吗?

“你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青虹长老皱眉冷对春和。

春和淡然一笑,“我看是你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青虹长老大怒,但看到春和身旁一群跃跃欲试的人族异族,又强行把怒火忍下。

他现在有些进退两难,想要维护清霜剑派的权威,但和安城的这群家伙又实在太过邪门。

若是就此退缩,那清霜剑派无数岁月积攒的威势颜面何存何在?

一时间,青虹长老面色变幻,无法言语,他目光扫视其他长老,其他长老也都是修行修成精的主,哪能看不到当下的局面,于是各个装聋作哑,任由青虹长老逼视,就是不言不语。

气急的青虹长老又把目光扫向一众跟随前来的天骄妖孽,这些天骄妖孽也都不傻,知道当下形势如何,连长老们都不敢冒头,他们哪敢轻易开口?

于是,青虹长老看到的都是低眉垂首。

妈卖批哦!他想发火。

但就在他彻底失望的时候,却忽然发现一双眼睛如古井无波,身上也没有任何畏缩的气息,就在那里站着,如山岳一般,给人一种极为靠谱可以依赖的感觉。

“归渡!”

不知思索什么的归渡听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连忙回神,“啊?”

“归渡,你去跟他们交涉。”青虹长老看着归渡道。

归渡,“啊?”

“我觉得你之前说的有道理,面对这种没有丝毫修为的宵小,我这身份的确不适合下场,你替我说话吧。”青虹长老淡淡道。

“啊?”归渡傻了。

他有些茫然而幽怨地看着青虹长老,不带这样的啊!

“归渡师兄,此事非你莫属!”

“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