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7、字越少,事越大(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0 字 2022-06-07

归渡整个人都方了,整个人呆滞在那里,直到良久,他回过神来,大叫道,“青虹长老,不可啊!”

青虹长老皱眉,“为何?”

当然是因为和安城那群人都是牲口啊,别说我上去不行,就连长老您上去也是送的菜啊!

可这话偏偏无法说出口,和安城众人遵循承诺没有泄露他的任何讯息,若是他不讲规矩,把和安城的老底给捅出来,那他绝对活不过今天。

他十分确定!

就算青虹等一众长老在这也没有用,在好些窥圣道面前,这群长老算个屁啊!

别说好些窥圣道,但就李伯自己,青虹长老他们都无法解决好不好?

突破窥圣道的李伯委员长再用毒,搞不好……

算了,别想了,也别搞不好了,反正能搞死自己。

归渡急的全身冒汗,但面对青虹长老的逼视,他也不能一直不说话,最终他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长老,以和为贵。”

听到这句话,清霜剑派这边的人全部震惊了,青虹还未说话,一众清霜剑派的精锐就忍不住开口,“归渡,你再说什么狗屁话?以和为贵?这也是此情此景当说的话?”

“你到底是不是归渡?”

“曾经那个一言不合就挑了人家满门的归渡哪里去了?什么时候手提青锋剑、红尘斩人头的归渡变成了和平主义者?”

……

面对一众师兄弟的冷嘲热讽,归渡根本就懒得体会,还特么手提青锋剑、红尘斩人头,在和安城待一段时间,不小心撞到人都得小心赔不是,否则人家张嘴就报警,日他姐,现在上街连剑都不敢带,生怕不小心碰住某些人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长老,我是这样想的,和安城不管怎么样也算是有窥圣道者的存在,我们还是不要逼迫过甚。”归渡小心地解释道。

“呸!胆小如鼠,长老,他不去,我去!”一名身材壮硕的剑修越步而出,先是用不屑的目光挑了归渡一眼,继而对着青虹长老躬身道。

青虹长老因归渡开口而难看至极的脸色有所好转,他看着这名壮硕剑修,欣慰道,“出尘,那就让我看看你的手段。”

“是,长老!”壮硕剑修也就是出尘高兴道。

他一步迈出,周身剑气涌动,竟然轰隆作响,并形成如波涛般的形状,他看向春和,“是你束手就缚,还是让我动手?”

春和沉吟片刻道,“还是你动手吧。”

“好!”出尘长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