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6、城主这是穷到信风水了(1 / 1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10314 字 2022-06-07

“什么?我何等什么,竟让我操持如此贱业?我告诉你们,我有的是钱!”

“不错!我也有的是钱,你们不就是想趁机加价吗?给你们!速速离开,不要打扰我们参悟大道!”

……

一众观摩李伯委员突破的武者修士此时尽皆怒目圆睁,又是是VIP座位那些不缺钱的主。

但导致他们愤怒的原因则是和安城忽然不收钱了,让他们去做工!

这是开什么玩笑?

他们的身份怎么可能去做工?

但他们抗议遭到了和安城的强硬回绝,不做工就别想再观摩一秒钟李伯窥圣道。

大多数人选择妥协,倒是也有几个人很有骨气,转身就走,高喊着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就准备去明月楼喝点闷酒。

然后被明月楼的小二告知,想喝酒可以,必须去做工换取喝酒的酒票。

什么?

和安城欺人太甚!这些人当即决定不喝酒,只吃饭!化悲愤为食欲!

什么?

和安人欺人太太甚!吃个饭竟然要饭票!

干!

不吃了!

回酒楼睡觉!

什么?

要宿票?

和安城,曹尼玛!

……

当和安城根据某种规则全力运转的时候,一众外来的武者修士发现在和安城举步维艰,没吃没喝没住,马上就要流落街头。

不对,流落街头都做不到!

因为一群扫大街的用帝皇的口吻让他们离开。

和安城如此做法,自然让一些武者修士不忿,就准备反抗。

但来参加多宝会势力都是小势力,自然也没有什么太过厉害的人物,至少没有窥圣道者。

于是,几次冲突,外来势力惨败,无数的武者修士被治安委带进审讯室,走了简单的流程后,就被送到了城建委,成为建筑工地上光荣的劳动大军。

当然,这种硬刚并被抓捕的武者修士只是少数,因为大部分武者修士虽然没有摸清和安城的底,但单从和安城能干掉好几个清净榜上的大凶就明白和安城的不好惹。

果不其然,那些跳出来的家伙被三下五除二搞定。

最关键的是,一些武者修士都不是被和安城的正规军收拾的,就比如说一群出身金光门的修士,全身金光灿灿,在大街上振臂一呼,就准备暴力反抗和安城的规章。

但这群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