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5、清净榜反榜(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71 字 2022-06-07

“鹤归兄弟,情况就是这么一个情况,你看……”春和在鹤归租住的小院里面坐着,与鹤归说话。

同样坐着的鹤归一摆手,“春和城主,不就是些清泉水嘛,我这还有些,你全部拿走。”

说着,他递给春和一个瓶子,见春和接住后,他又对着站在一旁的夜叔道,“夜叔,麻烦你回一趟清泉林,带一批清泉水过来。”

“是,少爷。”夜叔干脆利落地应道,并问,“少爷,还有什么需要我带给家里人的吗?”

鹤归想了想道,“带些人过来,见见世面。”

夜叔再次应下,见鹤归没有其他吩咐,他就对着鹤归施了一礼,继而,也对春和施礼,并道,“春和城主,还望您照顾我好我家少爷。”

春和笑道,“夜叔,你放心,断不会让你家少爷在和安受什么委屈。”

“谢过春和城主。”夜叔再施礼,起身后也不再多说,整个人直接化成一团烟雾消失。

等夜叔走后,鹤归道,“春和城主,有把握吗?”

春和笑了笑,“哪有什么是十足的把握?尽人事听天命吧。”

“要不要去清泉林暂避?”鹤归提议道。

春和摆手,“这不是把祸水东引吗?没事,我们还能应付。”

“春和城主……”鹤归刚想再说什么,就听到有急促的声音从远到近,“城主,打起来了!打起来了!”

看着前来报信的防御委保安,春和皱眉,“谁跟谁打起来了?”

“很多人。”防御委保安回答道,“有三山岛的庞如虎、云霄道的路寒平、还有几名清净榜上大凶。”

“敢在我们和安城动粗,他们是活腻歪了吗?!”春和生气道,“你们防御委介入了吗?”

防御委保安道,“城主,还未等我们介入,他们就被打的一败涂地。”

春和惊讶,“那个委办的人出手了?还是他们闹事的坊,坊丁出手?”

防御委保安摇头,“都不是。”

“那是怎么回事?难道还有其他势力介入?”春和皱眉。

“城主,他们被应招做苦力的居民给群殴,六名清净榜上的大凶当场被格杀,庞如虎和路寒平也受了重伤,现在正在治安委的大牢关着。”防御委的保安回答道。

“什么?”春和叫道,“那六名大凶是咱们的人杀的?!”

防御委的保安道,“是啊!城主您是不知道咱们的人有多厉害,狗屁的清净榜大凶,本来以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