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4、这就是生意人(1 / 9)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7068 字 2022-06-07

其他几人也跟着叫好,就连腾蛇公子和西月候都大叫一声好。

然后……

“这不可能啊!”银老人叫道,在他的打击下,那块本该被摧毁的区域基本完好,只有一两块迸溅的石子仿佛在嘲笑他的废物无能。

银老人根本无法相信,因为刚刚他打出的那一掌,他已经使出一半的功力,以让的身份,使出一半的功力,都足以轰塌一座矮山。

“银老人,要不要我们帮你?”飞天雕好心道。

但银老人就好如被踩住了尾巴,尖叫道,“不用!我来!”

这次银老人使出了足足八成功力,顿时,风卷云涌,天地魂暗,声势浩荡,但……

“这不可能啊!”银老人有些怀疑人生。

飞天雕他们也有些怀疑人生,这不符合正常逻辑,银老人的水准他们也知道,虽然银老人并不以战斗力擅长,但好歹是排在清净榜上的大凶,手上是有真本事的,但就是这样的狠人,轰击一块城角竟然好似给城角挠痒痒。

这现实吗?

和安城的城角难不成是用神金锻造的不成?

这倒是冤枉和安城了,和安城就算再覆盖也不可能用神金建造城墙,但里面的确融合了一些神金还有一些特殊材料,当初和安建造城池是保命和逃命用的,又遇上一个不当家不吃柴米贵的夺舍城主,各种奇珍异彩是可劲地往上造。

“道友,你们没事吧?”城建委的工作人员听到动静,往这边投来目光。

飞天雕连忙摇头,“没问题!”

虽然实际是有问题的,但要是真的说出有问题,那他们的面皮还要不要?

在回绝城建委的工作人员后,飞天雕就冲着银老人道,“我来!”

银老人虽然不甘,但还是让开了位置,虽然他自认为使出一些手段能摧毁这片区域,但他怎么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就露出自己的手段?

飞天雕出手。

……

“刚才出手的那名老者应该就是银老人!”庞如虎抱拳在胸,盯着银老人笃定道。

而路寒平则冷冷地看着出手的飞天雕,“他是飞天雕无疑。”

说完,两人对视一眼,眼中同时闪烁出耀眼的光,这是一窝的清净榜大凶啊!他们仿佛看到无数的积分在向他们飞来,最关键的是这些积分不用花钱!

庞如虎当即就要上前,但路寒平制止住他,“稍安勿躁。”

庞如虎皱眉,“你什么意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