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3、必须安排我们干最重的活(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7 字 2022-06-07

被称为腾蛇公子的人冷笑一声,没有说话。

见腾蛇公子如此,银老人嘲笑起来更加肆无忌惮,他看着众人道,“你们说腾蛇公子是不是中邪了,连面对和安城这样的小势力都敢展露牙齿?”

不等众人附和,银老人就看着腾蛇公子继续道,“腾蛇公子,你为何会如此呢?”

腾蛇公子还是冷笑。

倒是其他人七嘴八舌起来,回答中多是讽刺。

唯有一名身材有些微胖的武者等众人说完后,轻声道,“你们说会不会是因为腾蛇公子是个正常人呢?”

他说完,众人一愣后,就开始怒道,“西月候,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这是说和安城是龙潭虎穴,不可轻易碰触的存在吗?可笑!”

……

西月候看向腾蛇公子,两人同时微微颔首,眸中表达着相同的意思,那就是竖子不足为谋。

他们这些人都是清净榜上的人物,因为万道花的传言聚集在一起,想做一票大的。不过虽然根本目标相同,但在具体认知上,他们却有些许的不同,就比如说银老人、飞天雕他们觉得和安城不过尔尔,一个声名不显的小势力就算露出獠牙,又能锋锐到哪里去?

而腾蛇公子和西月候却并不觉得如此,其他的先不说,那李伯还在空中挂着呢!马上就要窥圣道了!

这样的势力能是弱茬?

腾蛇公子和西月候现在已经有了要远离飞天雕他们的打算,他怕被他们害死,不过在走之前他们要听听飞天雕打听出的消息,这飞天雕虽然做事不靠谱,但在打听消息上还是有些手段的。

“现在和安城已经乱成一团。”飞天雕看着众人笃定道。

西月候皱眉,“不可能吧?我们进和安城的时候,一路走过,你们也都看得明白,和安城显然有着良好秩序,哪有一丝要乱的景象?”

听西月候说完,就连跟他不对付的银老人都缓缓颔首,他们的确是一路看得明白,和安城的治安简直好到不像话,街头巷尾甚至一些阴暗角落,他们都没有看到任何暴力事件,这在其他开放性势力是不可想象的。

见众人怀疑,飞天雕露出一副你们懂个屁的神情,“荟萃阁的陈老板你们知道吗?”

“不知道啊。”众人摇头,他们才来和安城没多久,来到后又一直在小院中没有外出,那认识什么陈老板王老板的。

飞天雕也不在意,解答道,“荟萃阁是和安一处比较大的奇珍异宝交易场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