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2、去挖和安城的墙角(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3 字 2022-06-07

“这样的好事凭什么他们魂族吃独食?”

“就是!若是这等好事被魂族独占,我们就去城主府门前拉白条幅!”

“不错!我们也要享受和魂族一样的待遇!都是混无实体圈的,凭什么他们魂族独占鳌头?这不公平!”

“抗议!抗议!”

……

一群鬼族在在某论坛聚集,所有发言的鬼族都气势汹汹,虽然不见其人,却能看到他们鬼火疯狂燃烧的模样。

有路过的人好奇,跟帖问,“他们这是怎么了?受什么委屈了?”

“听说是要与魂族夺食。”

“夺什么食?”

“没你没听说吗?”

“什么?”

“那我告诉你,你千万别告诉别人。”

“你放心,我的嘴最严了。”

“那就好,是这样的,庚明大师不是要重新锻造和安城嘛,说需要一批人魂魄融入和安城,以时刻监视和安城在锻造时间内的点滴变化。”

“这和魂族、鬼族有什么关系?”

“你不觉得魂族更适合以魂魄融入和安城吗?”

“不觉得!我觉得我们妖族才适合。”

“卧槽?经你这么一提醒,我觉得我们精灵族也非常适合。”

“好家伙,是吗?”

“那不可!”

……

于是,鬼族的阵地很快被无数其他种族的网民给攻占,最开始的时候,鬼族还举出各种例子来证明自己一族适合以魂魄融城,但后来发现,这样的解释太过苍白无力,于是,画风基本上就变成了,“是哪个下水道没有盖好,让你们爬了出来?”

“想要一杯芋泥玛奇朵,要芋泥,要奇朵,去泥玛。”

“人族?看得出来你是第一次做人,完全避开了所有人的特征。”

“你说你们魂族最适合?呵呵,来看我的表情。”

……

众多种族的种族的网民自然不甘示弱,各种优美的和安话倾泻而出,“敦煌来的吗?壁画那么多?”

“连豆腐都有脑子,但你们鬼族没有!”

……

总之,这个论坛瞬间火了起来,不断有流量涌入,然后加入论战,几乎没有人能独善其身,最开始的时候,是众多种族跟鬼族自己对战,但到后来,各个种族间也开始撕扯起来,比如说火族骂水族、骷髅族吐槽人族……

论坛彻底乱成一锅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