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1、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7 字 2022-06-07

春和明明没有修为,但庚明却感知到如山岳一般的压力。

他深呼一口气,道,“城主,单从我直接提出的那五个条件就知道,锻造和安城绝非易事,稍有差池,就可能前功尽弃,甚至可能造成极大的反噬。”

“所以呢?”春和看着庚明道。

庚明咬牙,“所以必须要有魂魄融入和安城,心甘情愿地时刻感知着锻造和安城时的任何动静,并及时反馈,只有这样才能加大锻造和安城的成功率。”

春和仍旧看着庚明,面上不悲不喜,“我且问你。”

庚明下意识地端坐。

春和道,“这些融入和安城的魂魄结局会怎么样?”

见庚明张嘴回应,春和加重语气,“我要听实话。”

庚明沉默片刻道,“有可能事后剥离,重归本体,有可能与和安城融为一体,也有可能魂飞烟灭。”

“那就不许。”春和毫不迟疑道。

庚明一顿,继而沉声道,“城主,欲做大事,难免会有人牺牲。”

“一将功成万骨枯?”春和张嘴就来。

庚明又是一顿,继而艰难点头。

“凭什么?”春和的面色变冷。

但这次说话的不是庚明,而是魂暗,只见他直接起身,语气激烈,“凭我们饱食终日,凭我们冠冕堂皇,凭我们百事可乐!不就以魂魄入和安城吗?这又不是自杀,庚明道友不是说了嘛,有一定的几率重归本体。既然如此,城主为何要不许?为何要剥夺我们为和安出力的权利?”

“会死的。”春和面色复杂道。

魂暗语气更加激烈,“城主自己都说过,革命哪有不死人的?为革命牺牲,我们心甘情愿。”

说到这,魂暗竟逼视春和的眼睛,“城主,和安不是您一个人的和安!是我们所有的人和安!我们愿意为和安献出一切,包括生命。”

“不错!就是如此!”

“城主,你也未免太过小瞧,我们是畏惧死亡的人吗?”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卧槽,这个时候活这话就有些不合适吧?”

“那该说什么?”

“说死亡不是归途,而是起点或者重逢。”

……

部分委办高层插科打诨让现场的气氛不再那么沉重,但仍旧有矛头直接面对春和。

而见这些矛头越发闪亮,自然有高层就看不惯,双方就再次吵成一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