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0、为和安城附灵(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0 字 2022-06-07

听到关楼的话,无咎蓦地看向安诚,“安诚委员长,那清霜剑派的紫雷长老不是在修城墙吗?”

“是啊。”安诚有些委屈道,“可当时并没有禁止咱们内部的人去接触他们啊。”

无咎一时无言。

大意了!

竟然被兴化坊抓住了如此漏洞,看来外贸委还有需要地方需要改进啊。

“庚明大师,你尽管说出所求,我兴化坊一定竭尽全力。”关楼冲着庚明再次说道,整个会场,一众高层此时都被他的姿态所压。

这时候,众人就不得不重视之前在和安城广为流传的一个说法,那就是和安四大坊,兴化坊当之无愧!

庚明大师还在震惊,震惊的因素有很多,但大多可以总结成一点,那就是和安城的路子有点野啊……

跟清泉林这样的精灵势力有交情,能交易来大量的清泉水……

呃,这一点勉强可以接受,毕竟和安城与其他人族势力不同。

可与小墨净土这样的敌对……

曾经的敌对势力吧,当然,现在也没有见得真正的化干戈为玉帛,若是有机会,小墨净土染风那一帮子绝对会第一时间捅死和安城,连一丝犹豫都不带有的。

可就算这样,和安城照样把生意跟他们做的风生水起。

这尼玛……

对,还有清霜剑派!

庚明有些恍惚,这和安城真的硬到这种地步吗?虽然他之前也与众多东荒人族势力为敌,但他毕竟是孤家寡人,随便找个地方一猫,谁也找不到。

可和安是座城啊!

想到这,庚明从恍惚变成恍然,哦,怪不得和安城要大力推行飞行计划,感情这是为跑路做准备啊。

的确要准备,毕竟同时得罪这么多大势力,不想好后路的话……

唉。

仿佛上了一条贼船。

但,好带感!

庚明忽然变得情绪高昂,兴奋道,“我还需要一批真正的天道奇花异草,满载和安城,并借助这些天道奇花异草生命之势,为和安城附灵!要直接一步到位,帮和安城创造出器灵!”

庚明说的激情澎湃,说的拍案而起,说的目露精光。

而听得众人如他一般无二。

春和大叫一声,“好,就这样来!庚明大师,你说吧,需要什么样的天道奇花异草?”

庚明刚想开口。

就听春和继续道,“万道花可以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