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9、清泉水和点苍墨(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5 字 2022-06-07

“号称能洗涤万物的清泉水?”庚明惊奇地问,“和安还有清泉水的储存?”

春和摇头,“没有啊。”

庚明顿时脸色一僵,没有你说个什么。

“我们没有,但是有人有啊。”春和适时说道,“我们和安城还是有几个好朋友的!”

“比如?”

“清泉林的鹤归和夜叔啊。”

“原来是清泉林的人,怪不得他们身上有清泉水。”庚明恍然,不过转瞬他又迟疑道,“到时我们需要大量的清泉水,他们在清泉林什么身份?能否搞到大批量的清泉水?”

听到庚明的话,春和有些迟疑道,“鹤归兄弟应该身份不俗吧。”

“应该?”庚明疑惑。

见庚明如此,春和看向正在写日记的林仙儿,“林委员长,赶紧联系联系鹤归兄弟,问问他在清泉林什么身份,能否搞到大批量的清泉水。”

“我把他删了。”林仙儿道。

“为什么?”春和震惊道。

“他挖我之心不死。”林仙儿振振有词道,“这样的家伙不把他删了,难道还留着他过年吗?”

“那也不能删啊。”春和叫道。

林仙儿还未说话,但庚明却直接震惊了,“这样的人不删真留着他过年吗?城主,咱们和安城也太过良善了吧?就清泉林鹤归这种行为,不管放到哪方势力,被人发现都是被打死的命,林委员长不过是删了他,我还觉得轻了呢!林委员长做得好!”

见庚明如此维护自己,林仙儿感动的双眼闪光,她直接站起,对着庚明情真意切道,“大师,来我们修转委吧!”

智者当即拍案而起,“林委员长,你不要挟恩求报,不对,你这是恩将仇报!庚明大师只有来到我们科进委才能发挥出最佳的光和热,去你们修转委就荒废了!”

林仙儿刚想与智者理论,就听到春和没好气道,“好了,别争了,林委员长,你赶紧与鹤归兄弟联系联系,你们都是精灵一族,比较好沟通。”

林仙儿撇嘴道,“都没有了道信,怎么联系?”

智者插话冷哼道,“自然是起坛作法啊。”

林仙儿眼前一亮,“对啊,道信用习惯了,差点忘记了我还有这技能。”

说完,林仙儿双手掐指,默念口诀,身上往外氤氲着微光,一股浩荡而莫名的气息向着外面流淌。

她紧闭双眼,脸上表情不定。

大概盏茶的时间,林仙儿睁开眼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