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6、做一休一(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06-07

“城主,失败是成功之母,一上来就成功地都是孤儿。没事,多包几次就好了。”无咎干巴巴地安慰道。

石落也声音嗡嗡,“是啊,城主,你只是包包子不太成功,其他美食还是极端美味的,术业有专攻,只是包子面食上有些短板而已,没关系的,你看看我,全都是短板。”

春和看着两人,良久都没有说话。

两人惴惴不安。

好在春和良久后叹了一口气,“算了,不能在意这些小细节。无咎委员长。”

“在。”

“你说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情?”

无咎面色一肃,连忙道,“城主大事不妙,仇云向整个东荒发出消息,说咱们和安城有大批量的万道花!汪直也传出消息,说咱们和安有帮助人进入窥圣道境界的秘法!现在整个东荒都已疯狂,向着这么汹涌而来。”

春和面色一变,拿起卖相极差的包子咬了一口。

然后面色再变。

好特么难吃,发面没有发好。

“这样啊。”他随手放下包子,镇定自若道,“都是小场面,不要慌。”

无咎和石落顿时对春和的敬仰如滔滔江水,就这还小场面呢?

“城主,麻衣把培养万道花的秘技交出来了。”无咎接着道。

春和淡然道,“麻衣这是在试探我们啊。”

“城主,怎么办?”

“开会。”

……

“城主,我觉得应该把水搅浑。”网安办主任石罗道,“仇云他们不是传出去我们和安城有万道花和进入窥圣道境界的秘法吗?这不够!我们和安城还有能让人直接圣境的大药,所谓一颗金丹吞入腹,我命由己不由天!还有生死人肉白骨的神仙手段,能跨过时间长河复活真灵……”

春和有些吃惊地看着石罗。

被春和如此盯着,石罗有些忐忑,“城主,我说错了吗?”

春和一拍大腿,“你说的实在太对了!没想到啊,石罗主任,几日没见,你就已经精通舆论战的精髓,令人刮目相看。”

“城主教导有方。”

“打铁海的自身硬。”城建委委员长安诚道,“不管我们怎么引导舆论,都会有大批的武者修士涌进和安城,里面肯定不乏好手,我们必须做好迎接他们处理突发情况的准备。”

看看款款而谈的安诚,防御委委员长张大发有些慌,卧槽,安诚说的这些话不该是由我来说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