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5、城主,包子呢(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0 字 2022-06-07

“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厚颜无耻的要求!”有武者怒道。

站在他面前的和安工作人员笑呵呵道,“那你现在见到了。”

发怒的人刚想接着发怒,就听和安的工作人员继续道,“你没有见过这样的要求,是因为之前你从未看到过窥圣道破镜,平常武者修士破镜基本都会选在隐秘之所,会有大批护道者遮掩,你们可能如此近距离一观?如此天大机缘,只是让你们出点微不足道的钱财,你们竟然还百般不乐意,简直莫名。”

“你们这是一点钱吗?这明明是要把我们掏空!”当即就有武者红着脸反驳和安的工作人员。

和安的工作人员不以为意道,“不是给了你们选择嘛,没有钱可以做工啊。”

“我们这等身份去工地上搬砖,你觉得合适吗?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哼!怎么不合适?我们城主还惊诧去工地搬砖呢!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不丢人!”

“你……”

“反正位置就那么多,你不愿自然有人愿,不要挡住其他人报名。”

“我就不交钱又能如何?那李伯就在空中突破,你还能阻挡我窥得机缘不成?”

“能啊。”

“啊?”

“不就是遮挡大道规则嘛,这事易如反掌。”

“哈哈!”武者放声大笑,他环顾左右,发现一种武者修士也在笑,他接着道,“真当窥圣道破境所造成的威势波动容易遮掩?可笑至极!我把话放在这,若你们和安城真能遮挡住窥圣道破境的动静,我倾家荡产又能如何?”

片刻后。

“不可能,你们和安城怎么能遮掩住窥圣道破境所引发的波动,难道你们和安还有高于李伯的战斗位阶?”

“就问你交不交钱?”

“交!我要VIP位置!”

……

“砰!”庞如虎被李伯一掌击中,身上的能量崩散,一股如墨的黑色缠绕在庞如虎挨掌的位置,并迅速渲染开来,庞如虎面色凝重地看着身上大道规则越来越浓郁的李伯,一时间没有再出手攻击。

“师兄,你没事吧?”

“师兄!”

……

见庞如虎在空中僵止不动,三山岛的武者有些担忧地喊道。

庞如虎看向一群师兄师妹,示意他们自己无事,安抚好他们后,庞如虎忽然郎笑一声,“没想到和安城这样的小地方也有阁下这般龙虎,果然不能小觑天下人,不过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