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4、别怕,有我在(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8 字 2022-06-07

李伯和庞如虎交手,端的是天崩地裂,仿佛灭世一般。

但之前害怕到不行的众多武者修士看着亮起的护城大阵,纷纷停下逃窜的脚步,内心百感,这和安的护城大阵果然厉害。

等他们看了一会空中的交战后,心中又不断重复一个念头,这和安的修士果然猛。

在李伯与庞如虎交战之前,是没有人看好他的,顶多觉得他架势很足,是个厉害角色,但从未真正想着他能战胜庞如虎,毕竟庞如虎的名声可是用无尽的血海渲染出来的。

真当嗜血狂夫的称号是叫着玩的不成?

可对上嗜血狂夫庞如虎,李伯竟然能不落下风,两人打的有来有往,这就让人有些不敢置信。

最不敢置信的是三山岛的一众武者,在他们认知中该摧枯拉朽战胜李伯的庞如虎师兄,竟然一时奈何李伯不何。

无法接受。

而随着战局的往后发展,所有人眼中都开始闪烁着莫名的光芒。

这李伯……

“我好像感知到了李伯身上传来的大道规则……”

“卧槽!我也感受到了,原本我还以为是我感知错误呢!”

“这李伯要窥圣道?!”

……

喧哗的声音化成音浪,由不得众多的武者修士不震惊,因为窥圣道这种境界本来就是天上绝色,平时难得一见。而亲眼看到窥圣道境界的诞生,更是六月飞清霜,可遇不可求。

“你们还在等什么?”春和指着正在观战的无咎和安诚道。

无咎和安诚对视一眼,有些不解,两人拱手,“城主……”

春和看着两人,“这么明显的商机,你们难道没有看出来吗?”

无咎和安诚再次对视一眼,里面闪烁的光芒仿佛在说,我们应该看出来吗?

见两人还是没有领悟,春和有些气道,“我且你们,亲眼看到窥圣道境界的诞生,是不是一众莫大的机缘?”

两人点头,心中像是抓到了什么,又像是什么都没有抓到。

春和顿了顿,但还是没以后等到自己想到结果,于是就接着道,“唉,那收个费观看应该很正常吧?大家也应该都能接受吧?”

无咎恍然大悟。

但安诚却一时没有理解这关什么自己什么事?这种事情不该是办公厅或者外贸委出面吗?为何把城建委点了出来。

见安诚如此,春和恨铁不成钢,“你不是一直喊着大基建的人手不够吗?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