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3、那你要加什么油(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9 字 2022-06-07

“果然,不管哪个世界都是氪金为王。”看着大发神威几招就把三山岛武者击败的启明,春和感叹道。

此时,空中启明睥睨四顾,一股无可匹敌的英雄气概向着四周蔓延而去,嘴唇微动,就是雷声震动四野,“还有谁?!”

无数武者修士为启明的气概所折腰,就连和安道信群中都有无数人在为启明疯狂呐喊,“不愧是和安四大坊主之一!这气势简直帅呆了!”

“和安四大坊主?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不是吧,兄弟,这都没有听过?”

“都是哪四大?”

“兰陵坊的招财坊主、丰邑坊的无咎坊主、兴化坊的关楼坊主,还有就是永阳坊的启明坊主。这四大坊主里面,招财坊主现在执掌发展银行,无咎坊主操 弄外贸委,关楼坊主运转监狱战线,启明坊主维持隔离系统,都是手握重权的主。”

“你说招财坊主和无咎坊主掌握重权我也认了,但关楼坊主的监狱战线和启明坊主的隔离系统就有些虚了吧……”

“虚?也不看看为了运转监狱战线,关楼坊主把坊丁队伍打造成了何等的精锐!这样说吧,就连一些委办的保安队都不一定能打得过兴化坊的坊丁队!”

“不错,启明坊主拦下的隔离点也能好好说道说道,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大批的人才加入和安,但单独或者小团队却也没有间断,这些人大多都是被推广办招揽而来,是真正有才能的人物,而这些人物接触的和安具象便是永阳坊!据了解,已经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可以考虑在隔离结束加入永阳坊!而剩下的三分之二,也大多对永阳坊抱有好感。最最关键的是,永阳坊还在这些人才身上挣了不少钱!”

“不错,现在很多坊懊恼至极,后悔没有把隔离的活给揽下来。”

“嘶……恐怖如斯!”

……

且不说外来武者修士的讨论和和安内部的热议,三山岛那边一众武者全都怒气勃发,自来和安城一句话未发的嗜血匡扶庞如虎开口,“流山师弟,你去。”

他说话声音有些粗粝,里面呆着不容拒绝的威严。

被称作流山师弟的是一名剑眉星目的武者,唇红齿白,卖相倒是挺好,他对着庞如虎拱手,然后向着启明而去,他每走一步,空间都在震颤,肉眼可见的涟漪形成向着四周散去,而在四散的过程中,这些涟漪并没有杂乱,而是形成一个个五星模样。

“你准备好受死了吗?”流山来到距离启明不远处,定定地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