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9、离火(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8 字 2022-06-07

“庚明大师的确手段不俗。”此时,春和身边已经被赶来的众多高层所簇拥。

“毕竟是能在无数势力追杀下存活的狠人,自然会有些保命的手段。”

“可问题是庚明大师这么难搞,我们还如何制住他?”

……

听着众人的议论,春和想了想,“还得靠真澜大师。”

他冲着春和长琴和张大发喊道,“让真澜大师与庚明大师搭话。”

长琴和张大发瞬间懂得春和的意思,他们一个抵住庚明的疯狂攻击,一个移形换位把真澜带到庚明跟前。

“卑鄙!竟然用人质威胁我!”庚明怒骂道。

“庚明道友,误会了!的确是误会了!”说话的是真澜,他焦急地冲着庚明喊道。

庚明冲着真澜道,“真澜道友,你是不是被人威胁?要是的话你就眨一下眼睛!”

真澜无奈道,“庚明道友,我真没有人被人威胁,我已经加入和安城,现在供职修转委。”

庚明疑惑道,“当真?”

真澜重重点头。

见此,众人稍微松了一口气,觉得此事已经解决过半,但他们舒出的气还未飘散,就听到庚明破口大骂,“真澜,你竟然投降了人族,从此我们割袍断义,再无任何瓜葛!”

真澜急道,“庚明道友,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但庚明根本就不听他说话,手中的攻势越发急促。

真澜急的直跺脚,但庚明一心认为真澜已经向人族弯下膝盖,根本不愿意再跟他多说半句。

看的现场情况,春和叹了一口气,“有些人为什么就不愿意好好地听你说话呢?”

没等其他人回答,春和撸起自己的袖子,看了看自己的肌肉,发现自己几乎没有肌肉,就默不吭声地重新把袖子扯了下来。

“拿下他!”春和冲着长琴和张大发喊道。

“喏!”两人同时应道。

两人的攻击瞬间沸腾起来,霞光弥漫九重天,能量纵横无尽海。

这让真澜焦急不已,他冲着春和喊道,“城主……”

春和摆手,示意他无妨。

“真澜,不用你在这惺惺作态,没有人能打败我!”庚明怒发冲冠,暴怒的声音如同炸雷。

看着不断往外掏着法器的庚明,春和有些皱眉,倒不是说担心张大发和长琴搞不定庚明,而是怕他们不好掌握火候,伤到了庚明。

于是,春和冲着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